李星灿:进球是球队团结体现 老队员起带头作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05-21 01:54:34

内容提要:值得关注的是,很久未在中超赛场上出现的李星灿本场首发登场,这也是他本赛季中超赛场上的第一次首发……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5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凭借帕托在上半场第19分钟的进球,天津权健客场1:0小胜力帆队。值得关注的是,很久未在中超赛场上出现的李星灿本场首发登场,这也是他本赛季中超赛场上的第一次首发。

  在此前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遭遇五轮不胜,对于本轮客场首发是否存在压力,李星灿表示:“不会有太多压力,我本身在球队里属于老队员,越是关键时刻越应该起带头作用,尽可能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带来胜利。”

  谈及赛前主教练卡纳瓦罗对自己进行了怎样的战术指导,李星灿表示:“卡帅提了两个要求,第一是要求我本场比赛完成两个助攻,我完成了一次,差一点做到。第二就是在场上多找帕托,打对方9号身后,这一点我觉得自己基本做到。”

  本场比赛第19分钟,帕托推射入网打破僵局,在破门之前,权健队打出了一剂漂亮的配合。先是赵旭日前场抢断得手,随后维特塞尔接球组织分球给李星灿,李星灿送出一记直塞,从而助攻帕托破门得分。谈及此次助攻,李星灿表示:“主要是靠队友间默契的配合,平时大家在一起训练,对彼此都十分熟悉。队友一拿球,我就知道他会往哪里跑,这粒进球也是球队团结协作的体现。”

  下一轮比赛,权健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中超赛场上将上演有史以来首次“津门”德比。对于这场大战,李星灿表示非常期待,但他同时也说道:“这只是一场3分的中超比赛,只要我们能把本场比赛的势头延续下去,应该会收获好的结局。”(“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张爱迎 发自重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