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不担心帕托状态 张鹭用表现回应质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5-21 04:01:00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卡纳瓦罗再一次派上了3名U23球员,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卡纳瓦罗连声称赞……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5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凭借帕托在上半场第19分钟的进球,天津权健客场1:0小胜重庆力帆,取得赛季客场首胜的同时,也终止了连败势头。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卡纳瓦罗难掩喜悦之情,面对发布厅外众多重庆球迷隔窗的欢呼致意,他也主动挥手进行回应。

  回顾整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非常开心拿到了胜利,但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另外全队对于胜利的渴望,每一个二分之一球都在全力拼抢,尽到了全力,大家的投入也让我满意。”

  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很大的调整,之前很少出场的球员获得了首发机会,并且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现在更明确的可以说,对于整支球队每一个球员,我可以百分之百的信任。因为有一些球员可能首发很少,但当球队一旦需要他们,到了比赛当中,大家都可以同样按照教练的要求,贯彻球队的打法,把球队的思路体现出来。”

  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卡纳瓦罗再一次派上了3名U23球员,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卡纳瓦罗连声称赞:“我特别自豪的就是现在我们球队年轻球员的表现,同时我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在我的球队里谁最能跑谁最能拼,谁就来踢比赛,年纪再小,没有关系,只要你敢跑敢拼,就有机会。”

  谈到球队本场比赛错失了多次进球机会,卡纳瓦罗坦言:“今天还是有不开心的地方,就是球队浪费机会浪费的太多。还是球员在门前对于进球的渴望,当机会出现的时候,那种必须进球必杀的欲望,在机会到来时体现不出来。我们必须正视这个问题,希望球员可以更快找到缺点,在球队建设与成长中,去不断的改正,下来做的更好。

  虽然帕托打入了制胜进球,但他同样浪费了几次绝佳进球机会,不过卡纳瓦罗并不担心帕托的状态,“他用40分钟就可以创造出4到5次进球机会,并且把握住其中的某个机会,比起进了一个,只有一个机会更加让我担心。当然话说回来,前锋的进球效率非常关键,出现机会的时候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重要,可能他还没有找到百分百进球的感觉。从今天的发挥和过往来看,9场比赛5个进球,也不是说他对于球队没有贡献,前锋的进球和球队整体的进攻有很大关系,目前对于帕托的表现我很满意。”

  本场比赛,韩国外援权敬源获得了首发机会,对于这位韩国后卫的表现,卡帅给予了肯定:“我当然希望他每场比赛都首发,但是每一场比赛的情况不一样,对手的表现不一样,我们的策略不一样,因为足协规则的规定,每一场比赛还是需要选择。这一场比赛,权敬源的表现非常好,表现的非常稳定,在防守上做的足够好,发动进攻向前的传球也很棒,我非常满意。以后还是根据每一场比赛的情况安排,有时候需要后防线补充,有时候要在进攻上投入更大,总的来说,权敬源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中卫。”而当被问到孙可为什么没有出场,卡纳瓦罗的回答很简单,“仅仅是技战术方面的考虑,我需要突破更犀利的球员,没有其他原因了。”

  相比之前几场比赛,权健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端表现极其出色,谈到球队后防线的问题,卡纳瓦罗表示:“按照今天的表现来看,不管是首发的后卫,还是后面换上去的防守队员,总体来说,最满意的是他们都非常冷静。但是在这里我还是重声明一遍,输球责任是后卫的,赢球功劳是前锋的,这种观点是错误的。还有我们的门将,张鹭前两场比赛可能有一些来球的判断和技术上的问题,但今天在球场上的表现是他最好的回应。”(“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重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