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启鹏神扑救 泰达队“虎口脱险”客场战平亚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航 编辑:曹睿智 2017-05-22 08:36:53

内容提要:凭借伊德耶的进球,泰达客场1:1逼平了亚泰,从长春经开体育场带回了宝贵的一分……

  天津北方网讯:客场挑战亚泰,泰达将士深知困难重重,但这一次谁也没想到会遭遇极端的困难。因为赛前队中多名球员遭遇腹泻的意外情况,部分主力球员只能带病参赛,以至于泰达战斗力受到较大影响。但就是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全队上下顶住了压力,凭借伊德耶的进球,泰达客场1:1逼平了亚泰,从长春经开体育场带回了宝贵的一分。

  意外情况发生在周六,晚上用餐结束后,泰达将士纷纷返回房间休息,准备转天与亚泰的比赛。但凌晨时分,不少球员陆续出现了腹泻的情况,其中最严重的就是杨启鹏、胡人天、赵宏略这几位主力球员,而主帅帕切科与两位工作人员也身体不适。“我几乎一夜没睡,折腾了一个晚上,上午的时候只能去医院打了点滴。”胡人天病情较为严重,最终不得不坐上了替补席。而杨启鹏最终带病勉强坚持参赛。原本占据首发位置的边后卫赵宏略,由于之前训练中膝盖受伤,再加上腹泻的影响,最终教练组考虑再三还是让聂涛出场。不得不提的是,老帕也腹泻严重,赛前甚至在更衣室躺了很长时间才走出来,表情相当疲惫。但轻伤不下火线,为了球队打好此战,老帕还是现身赛场亲自指挥,这种精神也激发出球队的斗志。

  胡人天、赵宏略缺阵,杨启鹏带病参赛,可想而知,腹泻事件给球队战斗力还是带来较大的影响,这自然会增添泰达客战亚泰的难度。结果也不出所料,上半场的比赛泰达场面比较被动,尤其是亚泰利用任意球早早破门,泰达队已经被逼上了悬崖。背水一战的泰达队在下半场爆发了斗志,伊德耶开场不久“天外飞仙”的进球,帮助球队迅速扳平了比分。关键时刻,杨启鹏又非常稳健扑出了胡斯蒂主罚的点球,最终泰达队在经开体育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当然,伊德耶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再次错失了必杀的机会,泰达队幸运之中还是留下一些遗憾。

  这场平局对于泰达目前困境虽然没有太多的帮助,但大家在逆境中所展现出的斗志,还是有利于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这场平局很鼓舞士气,尤其在不利的情况下,球队有这样的斗志,还是让我非常满意的。”赛后主帅帕切科对球队表现大加赞赏,希望队员们通过这场比赛能增添更多的信心。(“津云”—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