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腹泻事件让球员很受伤 平局已属不幸中万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17-05-22 14:43:37

内容提要:赛前球队遭遇了一次离奇的集体腹泻事件,球员们的体能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

  天津北方网讯:尽管没有从亚泰身上抢回一场胜利,不过平局的结果对于泰达队上下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考虑到赛前球队遭遇了一次离奇的集体腹泻事件,球员们的体能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这场平局对于球队而言,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比赛前一天,球员们吃罢晚餐后就回到了房间,早早休息以准备转天的比赛。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凌晨时分,不少球员突然醒来,肚子的疼痛让他们一趟又一趟冲向了洗手间。“我几乎一夜没睡,折腾了一个晚上,上午的时候只能去医院打了点滴。”胡人天这样告诉记者。急性肠胃炎的症状非常明显,泰达队一半球员都有腹泻的情况,最严重的是胡人天、杨启鹏、帕切科和两名工作人员。这次突然出现的意外情况,给即将到来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经过询问队员意见后,杨启鹏勉强首发,而胡人天根本无法出场。

  那么球队一行在晚餐时究竟吃了什么?球员们回忆说,“海鲜一概都没有碰,包括生蚝在内的东西肯定没有吃,就是害怕吃坏了肚子。大家盘子里放的东西都差不多,无外乎就是蔬菜、鸡蛋和肉类,按理说不应该出现问题。”目前关于腹泻的原因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肉类不新鲜所致,也有人认为,腹泻的球员餐盘里都放了西红柿炒鸡蛋,很可能是鸡蛋埋下了隐患。昨天中午,泰达队就餐时已经非常小心了,生怕雪上加霜,很多球员喝了几碗粥后就放下了筷子。这次事件对于泰达队敲响了警钟,赛前的饮食安全的确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无论如何,这次腹泻事件的伤害还是显而易见的,帕切科赛前甚至在更衣室躺了很长时间才走出来,表情相当疲惫。上半时泰达先丢一球,老帕也逐渐坐不住了,他开始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最终泰达1:1和亚泰握手言和,比分虽然不太满意,但平局的结果还算是勉强可以接受了。比赛结束后,老帕几乎已经透支了全部体力,坐在指挥席上休息了半天才起身,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

  赛后,帕切科告诉记者,“胡人天之前两场踢得非常好,但是他腹泻很严重,中场休息时候我还问他能否登场,但是他的情况比赛前更严重了,没有办法。赵宏略赛前膝盖伤复发,所以临时被调整下去。杨启鹏赛前也有腹泻,今天他的表现很好。我也希望每个球员都要做好准备,特别是出现突发情况的时候,要能够顶上。今天我们创造出来很多机会,我们要坚信,后面的比赛会更好。”(“津云”—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