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失单刀帕托错过“帽子戏法” 进球功臣很郁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方奕昕 编辑:曹睿智 2017-05-22 14:45:46

  天津北方网讯:如果帕托能够早早打进第二粒、甚至第三粒进球,权健队的这个客场首胜恐怕赢得不会那么心惊肉跳。帕托先是在第3分钟错失单刀,又在第36分钟把维特塞尔喂到嘴边的球踢偏,可就是这个帕托,在第18分钟如同一把尖刀插进力帆队的心脏,给了对手致命一刀。到底该怎么评价巴西金童,似乎已经失去了“标准答案”。

  经过混采区的时候,帕托拒绝了采访,闷头离开了。一个进球功臣却郁闷至极,恐怕只有一种解释——他错过了太多的进球机会。没错,帕托虽然打进了制胜球,但也错失了太多太多扩大比分的机会,他原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的。尤其是单刀球简直成了帕托的噩梦,“巴西金童”自联赛开始后,已经多次挥霍掉单刀机会,有人甚至戏谑帕托患上了“单刀恐惧症”。本场比赛开始不久,帕托就获得了直面邓小飞的良机,但不知是场地不平的原因还是帕托准备不足,他在拿球后居然放慢速度开始思考人生,在对方后卫围堵上来之前,仓促一脚打门不偏不倚打在邓小飞的身上飞出底线。

  在外援中锋即将到位的时候,帕托这样的表现无疑给自己埋下了离队的隐患。不过,卡纳瓦罗却坚定地站在了帕托一边,“我对帕托一点都不担心,他在一个半场的时间就能创造出5次机会,这足以说明问题。相反,如果他全场只创造了一个机会,也只进了一个球,我也许会更担心。”言外之意,卡纳瓦罗觉得帕托并非能力上的不足,更不是什么“水货”,只是还没有完全找到进球的感觉罢了,“帕托在10场比赛里打进5球,我们总不能说他没有贡献吧?不进球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和球队的整体进攻有很大的关系。总之,到目前为止,我很满意帕托的表现。”

  虽然把一个好端端的“帽子戏法”搞砸了,但场外的帕托却幸福感满满。在回津之后,他很快就要见到自己的女友菲奥雷拉了,两人分别的日子里,身在天津的帕托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他的女友,甚至还写诗表达过相思之苦。赛后,帕托在微博上将女友即将抵津的好消息“放出来”与球迷们分享:“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赢下这场比赛,我知道今天是5·20,是一个爱的节日。我想把进球献给我明天就会到中国的女友,以及一直支持我和球队的粉丝们!”当然,球迷们更希望的是,菲奥雷拉的到来能够给帕托带来好运,在球场上进更多的球。(“津云”—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