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官方:未谈科斯塔 不参与任何形式不良竞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5-23 12:20:00

内容提要:俱乐部没有与科斯塔本人或其经纪团队针对转会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沟通或谈判,表示不参与任何形式不良竞争……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欧洲五大联赛的落幕,中超的二次转会也即将到来,各个俱乐部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其中风头正劲的莫过于天津权健,从前段时间开始,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的名字就与这家俱乐部紧紧联系在了一起。然而,权健俱乐部却在5月23日中午突然发表声明辟谣,称俱乐部没有与迭戈·科斯塔本人或其经纪团队针对转会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沟通或谈判,同时表示不参与任何形式不良竞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权健俱乐部官方声明如下——

  各新闻媒体和球迷朋友们: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现就近期部分媒体关于我俱乐部计划在2017赛季夏季转会引进球员迭戈·科斯塔的报道和传闻,郑重声明如下:

  一、近半年,我俱乐部没有与迭戈·科斯塔本人或其经纪团队针对转会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沟通或谈判。

  二、我俱乐部将根据中超联赛的可观赏性、可持续发展性,制定合理的引援方针,不参与任何形式不良竞争,杜绝因此产生的溢价行为。

  三、我俱乐部自2017赛季开始参加中超联赛,在全力以赴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更为追求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竭尽所能——既能让世界级高水平外援来到中国,提升中超联赛观赏性、影响力,为中国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不仅让中国人看中国联赛,让外国人也关注中国联赛;又要不单单以金钱作为诱惑为前提,制定合理的价格。

  四、我俱乐部在制定自身发展规划时,也同时积极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培养青少年人才。在努力提高天津权健足球队一线队成绩的情况下,同时重视对天津权健青训体系及校园足球的投入力度,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和义务。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将始终为中国足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