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自由人殷娜担重任 天津女排稳步备战亚俱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谢晨 编辑:侯沐伟 2017-05-25 16:31:56

内容提要:由于天津队本次比赛只能报名一位自由人,主帅王宝泉最终确定由老将殷娜担此重任……

  天津北方网讯:征战2017年亚俱杯女排赛的天津队昨天在哈萨克斯坦的东哈萨克斯坦州首府厄斯克门展开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天津队本次比赛只能报名一位自由人,主帅王宝泉最终确定由老将殷娜担此重任。

  由于是冰球馆改造,厄斯克门体育馆内场周边还留有冰球场地的透明挡板,王宝泉表示:“这个场馆相比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来说稍大一些,只有场地两侧有观众坐席,适应起来并不困难。对队员们来说,主要是灯光的分布需要尽快适应,我们在训练中也安排了较长时间的垫传高球和调整攻扣球的训练。”由于天津队本次参赛的队员只有11名,未能达到12人的要求,因此自由人的报名也被限制在1人,由殷娜、王茜、刘立雯3名队员轮换自由人位置的计划被迫终止,王宝泉再三权衡后确定由殷娜出任自由人。王茜和刘立雯只能报名为普通队员,比赛中登场则必须通过举牌换人才能实现。

  天津队今日将迎来本次亚俱杯赛首战,对手是越南工商银行队。尽管天津队遭遇自由人位置上的人员限制,但最大对手——日本久光制药队本次比赛也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参赛。对于天津队来说,本次亚俱杯赛在磨合阵容、备战全运会的同时,冲击冠军、斩获世俱杯赛的参赛资格也绝非臆想。(“津云”—北方网编辑侯沐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