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队长:这个组打得太乱了 谁赢谁都有可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我爱女排公众号 编辑:天体 2017-05-25 15:50:43

  5月24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嘉善赛区战罢第五轮,晚场进行的浙江对山东是本轮的重头戏,十分引人关注。结果东道主浙江女排3比0轻取此前四连胜的山东女排,以四胜一负的战绩提前一轮晋级决赛圈。

  浙江女排此次全运会预赛打得并不顺利,在1比3败给辽宁之后,浙江队把自己逼入险境。同组的山东女排则一路顺风顺水,表现出色,前四轮保持全胜,首轮3比2逆转福建和第四轮3比1战胜辽宁,显示了这支“青年军”的战斗力。

  不过因为山东队第一场3比2取胜福建丢掉了一个积分,所以这场和浙江队的比赛山东队至少需要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而浙江队要想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必须全取3分。

  浙江队开局就从气势上压制住了年轻的山东队,丝毫不给对手机会。整场比赛东道主始终占据主动,三局比分25比16、25比20和25比17,浙江队顺利拿下3分,提前一轮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浙江队副攻杨舟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赛前动员得非常好,开场就把山东队的气势压住了:“比赛的过程没有什么起伏,一直在我们的节奏中,大家做到了一鼓作气。”

  队长王娜坦言这次比赛打得很艰难:“我们这个组打得太乱了,各队水平接近,谁赢谁都有可能。”说到本场比赛,王娜说:“这次预赛山东队的状态和气势都很好,上一轮还赢了辽宁,我们赛前做了很多的困难准备,充分调动自己去冲击对手。”

  嘉善赛区第五轮的其他两场比赛,辽宁3比0轻取香港,解放军3比0击败云南。本轮战罢,福建、浙江已经双双出线,辽宁队遗憾的提前出局。5月25日的最后一轮的比赛,山东和解放军通过正面交锋抢夺最后一个出线席位,相比之下,山东队形势稍稍乐观,她们只需要拿到1分就可以出线,而解放军队必须全取3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