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出征世界联赛14人确定 耿鑫张晨无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编辑:天体 2017-05-25 15:52:00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中国男排参加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的14人名单确定,队长仲为君、季道帅、陈龙海、李润铭、童嘉骅等老将在列,江川、刘力宾等新人将接受锻炼。刚刚升级做奶爸的张晨以及有伤在身的耿鑫无缘出征。

  本月初,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中国男排今年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21人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除了奶爸张晨外,仲为君、季道帅、刘力宾、韩添伊、张秉龙五名主攻都将随队出征,而副攻位置上主力耿鑫因伤将缺席,参加完全运会5-8名预决赛的湖北选手缪阮彤因为与队伍磨合时间尚短无缘出征,参加了里约落选赛的陈龙海、饶书涵以及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参加过亚洲杯的李睿出战。

  四名二传中国家队资历最浅的帅哥于垚辰无缘,李润铭、詹国俊以及毛天一三人在列。接应位置上,阿根廷外教洛萨诺选择了两名更有培养潜力的新人江川和唐川航,来自山东的寇志超无缘。自由人位置上主打了里约奥运会落选赛的童嘉骅依然是首选,柯俊煌和陈嘉杰遗憾无缘。

  中国男排计划今晚10点出发前往首都机场,然后乘机赶赴保加利亚海港城市瓦尔纳。预计北京时间周四抵达瓦尔纳的中国男排将与保加利亚男排于5月27日-28日两天进行两场友谊赛。中国男排主教练洛萨诺将根据友谊赛的表现来排兵布阵。

  友谊赛结束之后,中国男排将前往土耳其,参加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首站的争夺,对手包括土耳其、荷兰、埃及,比赛将于6月2日-4日举行。

  附: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14人名单:

  主攻(5人):仲为君、季道帅、刘力宾、韩添伊、张秉龙

  副攻(3人):陈龙海、饶书涵、李睿

  接应(2人):唐川航、江川

  二传(3人):詹国俊、李润铭、毛天一

  自由人(1人):童嘉骅

  (小邱)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