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首次经历“德比”大战 权健还需要多学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杨先华 编辑:李松达 2017-05-27 16:11:29

内容提要: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津门德比”大战即将打响,张鹭表示,还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踢……

  天津北方网讯:中超联赛历史上首次“津门德比”大战即将打响,天津权健队已经进入最后的备战当中,当然备战和以往任何一场联赛没有区别。谈到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天津权健队队长张鹭平静地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我们还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踢。”

  张鹭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父母都是普通工人。2004年,在火车头足球俱乐部训练的张鹭被辽宁足球俱乐部挑中后,开始远离家乡。在张鹭的记忆中,青少年时期看得最多的就是“京津德比”大战,后来加盟辽宁队后踢过辽宁队与大连实德队、长春亚泰队、哈尔滨毅腾队、大连阿尔滨队的“东北德比”大战,但真正经历同城“德比”大战这还是第一次。“这只是中超赛场上一场寻常的比赛,我们还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踢球。”虽然是第一次,但生性沉稳的张鹭完全能HOLD得住,“不仅是面对泰达,我们是新人,对于中超所有‘老’朋友我们都要多看多学。”

  相比对手天津泰达队,天津权健队面对这场“津门德比”大战其实没有太大的压力,毕竟自己只是中超联赛一年级新生。张鹭坦言:“天津权健队由对中超舞台的认识到逐渐打出自信,由发挥稳健到稍显自负,由审视自我到找回自我,这一切都是一段成长的履历,对于全队的帮助是巨大的。”

  天津权健队中超联赛两连败时,张鹭的表现曾遭受质疑。上轮中超联赛,天津权健队客场以1比0力挫重庆当代力帆队,“圣张鹭”归位,多次化解对手的威胁射门。当然权敬原和刘奕鸣这对中卫组合的出色发挥也为张鹭“零封”对手提供了保障。“津门德比”大战时,卡帅有望延续客胜重庆当代力帆队时的后防组合,来限制天津泰达队攻击群的发挥。(“津云”—北方网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