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向球迷道歉下次赢回来 间歇期调整外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曹睿智 2017-05-27 22:45:00

内容提要:凭借郑达伦的梅开二度以及帕托的进球,天津权健队主场3比0大胜天津泰达。赛后,帕切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首次天津德比天津权健主场与天津泰达队比赛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结果,凭借郑达伦的梅开二度以及帕托的进球,天津权健队主场3比0大胜天津泰达。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首先祝贺权健赢得比赛。比赛开始阶段两个队进入状态比较缓慢,上半场泰达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我们在脚下球方面控制比较好。如果只看40分钟的比赛,完全猜不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对方通过一个大力界外球进了第一个球。在下半场我们加大了进攻,对方利用定位球再进一球。在丢球后,我们更加向前进攻。对方在2比0后自信心得到提升,并倾向于防守反击。我们在落后以后,更换了边后卫和其他球员,寻求变化,但是没有能够做到,最终对方打入第三球。当我们进攻出现很好机会却没有打进的时候,球员的自信心会受到影响。包括我们打中一个横梁和一个立柱,在进攻方面没有很好的表现。我们现在的缺点就是在两个大禁区。”

  输掉德比让泰达球迷很失望,谈到有什么想对球迷说的,帕切科表示,“我们应该向球迷道歉,今天他们一直在为球队呼喊,同时我们也是非常伤心的。下一次天津德比,我们要争取用胜利回报球迷。”

  在已经过去的11场联赛中,泰达队有3场净丢3球以上,谈到如何解决防守问题,帕切科表示,“如果米克尔和迪亚涅没有缺阵,我们在进攻与防守的头球能力就不会有缺陷。如果对方没有维特赛尔和帕托,这方面也会下降很多。”

  如果多年后回想起第一次天津德比会是怎样的,帕切科表示,“成败对于一名教练和球员都是要经历的。输了比赛但是还要继续。我们失去了多名主力球员,只能在目前的情况下使用这些球员。之前我们也知道,这两名外援的缺失对我们影响很大。联赛间歇期的时候,我们也会和俱乐部交流,看是否有外援的调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