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按照节奏踢球 年轻球员有能力驾驭中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05-28 02:00:45

内容提要:在终场哨声结束之后,海河教育园体育场陷入了庆祝的海洋……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5月27日,中超第十轮迎来焦点之战,天津权健坐镇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这是中超历史上首次“津门德比”。值得关注的是在上一轮伤愈归来替补登场的中场大将王永珀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谈及津门德比的感受,王永珀表示:“球队一直都在备战比赛,十分辛苦。这是天津史上第一次德比,具有十分特殊的含义,大家都拿出百分之百的态度面对比赛。十分开心最终取得胜利,感谢在场的所有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德比首度登陆津城,火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除了场上球迷的对抗外,球迷的呐喊与助威同样会成为比赛的看点。本场比赛,权健球迷整齐划一的口号与震耳欲聋的掌声给每一个到场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主场的氛围,王永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每一场都会竭尽全力。虽然是本场比赛存在一定特殊性,但两队并没有粗暴的犯规和过分的冲突。所有人都在遵守体育道德的基础上,竭尽所能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对于赛前,俱乐部和主教练为球队在及站住方面做出了怎样的指导,王永珀表示:“赛前俱乐部并没有给予我们很大的压力,一如既往的训练,按照自己的节奏踢球。卡帅在赛前让我们把心态放平稳,在赛场上球员都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大家都艰辛,胜利最终会属于我们。”

  在这样极具故事性和看点的比赛中,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技战术已经退居二位,而心态和注意力往往会成为最终决定比赛走向的因素。对此,王永珀表示:“作为球员我们还是要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卡帅始终强调让我们在球场上将自己的心态摆正。因为毕竟这是第一次德比,球队应该将更多的经历放在足球上面,不能与对手产生过多的争执。”

  在终场哨声结束之后,海河教育园体育场陷入了庆祝的海洋。球员们纷纷跨越广告牌来到助威团前,与球迷共同热烈庆祝,还上演了“维京战吼”这一经典画面。这样疯狂的庆祝自然会延续到更衣室内,王永珀透露道:“第一次赢得同城德比,大家都处于兴奋的状态,全队也在更衣室里一同庆祝胜利。但是下轮联赛很快就要到来,明天还有训练,所以球队会尽快平复胜利的喜悦,努力备战下一场比赛。”

  若说谁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那非郑达伦莫属。这名U23小将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用梅开二度完成自己的德比首秀。谈及郑达伦的发挥,王永珀说道:“自从我来到权健,就能感受到对内的年轻球员包括郑达伦、张修维、刘奕鸣在内都拥有出色的脚下技术。在平常训练中就能展现出自己完全有能力驾驭中国最顶级联赛,也希望他们能在此后的联赛征程中越踢越好。”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