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教练团队指导公开训练 泰达队新变化真不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05-31 15:15:36

内容提要:李林生认真观察着队员的表现,不时叫停比赛亲自上阵指导……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泰达队昨天(30日)下午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每周例行公开训练,准备本周五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这是在前任主帅帕切科离开之后,队员和新的代理教练团队第一次亮相在公众面前。

  由于泰达队目前还未公布新的主教练人选,所以全队将预备队的教练班子上调至一线队进行指导。预备队主教练、韩国人李林生担任代理主帅,辅佐他的是预备队助教迟嵘亮、白毅和守门员教练王毅。

  李林生将全队分成主力和替补两组进行全场对抗训练。主力一方,伊德耶突前,U23小将杨立瑜和胡人天担任左右边前卫,惠家康主打前腰,他身后是重回首发的王栋和古代尔耶,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是买提江、潘喜明、黄锡镐和白岳峰,门将是杨启鹏。半场结束,郭皓换下杨立瑜后来到后腰位置,惠家康回到左边前卫,王栋打前腰。这或许就是代理教练组在周五比赛中的首发人员安排。

  李林生认真观察着队员的表现,不时叫停比赛亲自上阵指导,比如告诉买提江要等队友跑位后再传球,还有就是以王栋和古代尔耶为核心演练战术任意球等。最后,全队还首次进行了直塞后插上的反越位打门练习。可以说,将近3个小时的训练课前所未有地丰富和紧密。此外,脚趾完全康复的曹阳已能够跟随替补队员上场进行一些简单的传接配合。对于球队的变化,曹阳说:“李指导是非常敬业的人。作为队员,我前段时间康复过程中和李指导接触很多,他这个人很好,我认为他有一定能力,希望他能带领全队走出困境。”在完成本周的比赛任务之后,中超联赛将迎来间歇期,天津泰达队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主帅人选和全队打法。(“津云”—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