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皇马!阿扎尔发豪言:盼再夺英超冠军+MVP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罗马里奥 编辑:张爱迎 2017-06-16 08:43:51

内容提要:传闻皇马一直对切尔西进攻核心阿扎尔虎视眈眈,即使比利时人日前在国家队遭受脚踝骨裂……
阿扎尔盼再夺英超最佳

  传闻皇马一直对切尔西进攻核心阿扎尔虎视眈眈,即使比利时人日前在国家队遭受脚踝骨裂,要养伤到8月底才复出。不过,阿扎尔昨天公开表示,他要在新赛季为切尔西卫冕英超冠军,自己则再夺赛季最佳,暗示他不会加盟伯纳乌。

  在带领切尔西夺得2014/15赛季英超冠军时,阿扎尔曾包揽多项英超个人最佳奖项,虽然在刚结束的2016/17赛季中,攻进16粒英超进球的阿扎尔风头被队友坎特压过,但这名比利时人决心在新赛季再次成为英超最出色的球员。

  阿扎尔说:“希望明年还是一样,我们赢得英超冠军,我赢得赛季最佳,很显然,赢得联赛冠军是我们最想要的,个人奖项不过是额外红利。我们本赛季开局很好,然后赢得了联赛冠军,但下赛季我们必须像这个赛季一样努力,我们需要保持相同的水准,才能继续留在榜首。”

  上赛季被切尔西球迷评为最佳的阿扎尔随后盛赞切尔西:“我已经在这里5年了,我过得非常开心,我身处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因此我很高兴为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在5年之后,我已经了解俱乐部的所有一切,就算我现在才26岁,但我已经有丰富的经验。”

  我16岁就在法国开始职业生涯,我已经成为职业球员10年了,就比赛和经验而言,我已经是一个资深球员了。我喜欢这个俱乐部,因为它就像一个大家庭,我在这里有许多朋友,我们经常聊天。”

  传闻为了抵御皇马的挖角,切尔西已经为阿扎尔准备了一份新合同,并且大幅加薪,尽管他与蓝军的合同还剩3年。而在接受切尔西杂志采访时,阿扎尔也对本赛季在孔蒂的帮助下终于找回状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无论个人还是球队,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赛季。”

  “本赛季几乎每场比赛我都保持在巅峰状态,因此我对自己非常满意,我知道如果我进球,就能帮助球队取胜,在新战术系统中,我更靠近对方球门,因此很容易进球和助攻,但我们的成功取决于所有球员,大家的状态都很出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