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达人杯”业余足球联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7-06-17 18:48:00

内容提要:2016-2017赛季“健康达人杯”业余足球联赛于6月17日在世纪圣发大球场进行了颁奖典礼……

  天津北方网讯:历时十个半月的时间,2016-2017赛季“健康达人杯”业余足球联赛终于落下帷幕,6月17日下午,各支参赛球队齐聚世纪圣发大球场,为本赛季进行了颁奖典礼。

  以“公平公正公开、开明光明透明”为办赛宗旨的天津市健康达人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傅玉荣女士与世纪圣发集团执行董事刘文君女士一同为本次联赛的冠军球队华谊美士邦足球俱乐部颁发了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联赛当中,组委会还根据参赛各队的表现评选出了顽强拼搏奖——博冕足球队和文明风尚奖——绿茵荣耀足球俱乐部。在颁奖仪式上,傅玉荣女士表示,希望在下个赛季的联赛当中,能够涌现出更多的优秀球队,让联赛变得越来越精彩。

  与此同时,健康达人还携手圆融公司举办了“带你去欧洲踢球第二站‘英国杯’赛”的启动仪式,颁奖仪式结束后,杯赛于下午2点在世纪圣发大球场进行了揭幕战,由本届联赛的冠军球队华谊美士邦足球俱乐部对阵松花江足球队。此次杯赛的冠军将由赛事主办方组织到英国,并与当地民间足球队进行一系列交流比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