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权健客场2比1胜进八强 细节表现还可提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文元 编辑:侯沐伟 2017-06-22 14:24:52

内容提要:天津权健队客场以2比1击败黑龙江火山鸣泉队,顺利晋级八强……

  天津北方网讯:6月21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赛第四轮比赛全面展开。天津权健队客场以2比1击败黑龙江火山鸣泉队,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天津权健队将与上海上港队进行两回合的交锋。

  由于黑龙江火山鸣泉队是一支中乙队伍,所以天津权健队在本场比赛中不能安排外援出场,主帅卡纳瓦罗也起用了不少在中超联赛中很少有出场机会的球员。门将杨君获得首发机会,后卫分别是储今朝、刘盛、杨善平和糜昊伦,赵旭日、王杰和张修维搭档中前卫,苏缘杰担任中锋,两名边锋分别是孙可和王永珀。比赛在小雨中开球,天津权健队球员对于湿滑的场地显然较为不适应,场面上也并没有占据明显的优势。反倒是主场作战的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反击踢得有声有色,多次带给天津权健队球门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天津权健队终于抓住机会,赵旭日送出妙传,苏缘杰高速插上后拔脚怒射得手,比分变为1比0。但紧接着,黑龙江火山鸣泉队的一次快速反击让杨善平领到了个人的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天津权健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主帅卡纳瓦罗将王杰后撤到中后卫的位置应对。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天津权健队逐渐掌握了主动,接连创造出不错的进攻机会。第77分钟,王永珀一脚冷射洞穿了对方大门,天津权健队以2比0领先。比赛最后时刻,黑龙江火山鸣泉队趁权健队精神不集中扳回一球,此后,看到扳平希望的主队大举进攻,权健队门前风声鹤唳。但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队没有抓住机会,比赛最终以天津权健队2比1获胜告终。

  赛后,卡纳瓦罗表示:“今天的场地情况不太理想,制约了双方的发挥,让比赛的内容不算精彩。但这场比赛还是给了一些平时在联赛中出场机会较少的球员很好的锻炼机会。接下来,我们将全力备战与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比赛。” I(“津云”—北方网编辑侯沐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