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评刘国梁卸任总教练:平野美宇的天亮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编辑:天体 2017-06-23 14:40:14

  日本公开赛,日乒在家门口惨败,张本智和、伊藤美诚都被打哭了。中国公开赛,日乒组织了42人的庞大队伍,誓要扳回一城,张本智和扬言,“要打败比自己水平高的选手”,平野美宇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观点,“相信东京奥运可以夺冠”。

  亚锦赛、世乒赛后,日乒正式成为国乒的头号敌人,平野美宇、张本智和等年轻人的崛起让国乒感受到了一些威胁,认真起来的国乒太可怕!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不管是国乒王牌还是陪练小花,对阵日本选手全是横扫,陈梦4比0完胜平野,那一刻,平野懵了。

  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调侃,“平野、张本这次来中国参赛恐怕连机票钱都赚不回来”,看看抽签结果,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居然跟丁宁在同一个半区,以目前丁宁的状态,横扫没商量!而张本要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里有林高远、梁靖崑等国乒高手,张本想要通过资格赛都难!

  正在球迷们准备观看国乒再次横扫日乒时,不会打球的胖子变成了不会当官的胖子,因为这一变化,刘胖子几乎再也不会出现在临场指挥教练席里,未来他的位置应该是看台贵宾席的某个位置。

  网友大呼,“平野美宇、冯天薇等外国选手做梦都会笑醒”,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刘国梁教练在现场的气场太强大了,他的眼神、他的镇定、他的怒吼都是外国球员特别怕的,他身上有种魔力,到了危急时刻总能化险为夷,比如里约奥运会,张继科一度来到了被淘汰的边缘,刘国梁一句话点醒了他,“醒醒,这是奥运会”。

  面对水谷隼的挑衅,刘国梁一句“别让他们活”让国乒如猛虎下山,之后水谷隼只能夹着尾巴做人,最有发言权的当属冯天薇,她曾说,刘国梁看她打一次球,她连续好多年没赢过中国人,然后就是亚锦赛上大放异彩的平野美宇,刘国梁带领教练班子好好研究了一番,平野美宇就被打回了原型,这就是刘胖子的可怕之处。

  日本网友炸锅了,“平野美宇就算一日游也值了,这是去中国最兴奋的一件事”,“东京奥运夺冠不是梦”,“冯天薇和平野的天亮了,她俩可以争冠军了”。

  争冠最终要靠实力说话,国乒的调整正是为了东京奥运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所谓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想要挑战国乒的霸主地位,梦里也许很美好。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乒乓社交开球网”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