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分两路抵沈阳备战中超 大牌外援成送货小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班张文元 编辑:李松达 2017-06-23 15:38:39

内容提要:权健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客场与辽宁沈阳开新队交锋,新援裴帅也出现在天津权健队的出征球员中……

  天津北方网讯:明天15时35分,天津权健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客场与辽宁沈阳开新队交锋。虽然权健队经历了周中中国足协杯赛的消耗,但是从目前情况看,明天比赛首发阵容中的球员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新援裴帅也出现在天津权健队的出征球员中。

  由于天气原因,权健队本周的训练计划全部被打乱,主帅卡纳瓦罗昨天把从哈尔滨回天津的行程直接改为奔赴沈阳。由于权健队的几名外援没有参加周中的中国足协杯赛,所以他们昨天不得不在一大早就从天津乘坐高铁赶往沈阳与全队会合。卡帅还安排这些大牌外援把全队留在天津的很多训练设备带往沈阳,外援们提着大包小裹赶火车的样子被随行的翻译拍下,令大家忍俊不禁。天津权健队一直在努力引进的新援裴帅也在这个小分队之中。

  权健队全体球员在昨天15时前在沈阳的酒店会合。简单休息后,全队在紧急联系的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封闭训练。虽然队中的多名中方球员都在周中的中国足协杯赛中消耗了很多体能,但是卡帅对此并不担心。他之前就表示过,本周末的中超联赛,他计划中的中方首发球员都没有在中国足协杯赛中出场太多时间,再加上外援也基本休整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所以本周的比赛,天津权健队还是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去出战的。(“津云”—北方网编辑李松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