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斯帅:一周三赛太累了 客战泰达必每球必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天体 2017-06-24 09:25:06

内容提要:本周六,人困马乏的广州富力将在客场与天津泰达交手……

  陈志钊和李提香被停赛后,广州富力迎来一周3赛的最后一战。本周六,人困马乏的广州富力将在客场与天津泰达交手。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陈志钊和李提香停赛等于给他的球队出了一道难题,但全队上下都希望为陈志钊和李提香去战斗。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斯帅:不要担心

  上一轮联赛,天津泰达在工人体育场以0比2不敌北京国安。输掉“京津德比”之后,泰达目前以3胜4平6负积13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0。广州富力的处境更加困难,这支球队已7轮不胜。两名主力停赛,多名主力受伤,加上连续两场客场比赛且都遭遇延误,内忧外患之下,广州富力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

  赛前新闻发布会,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刚一坐下,就长出一口气:“太累了。”谈及李提香和陈志钊停赛,他说:“我必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必须找到11名球员上场比赛。希望上场的球员能全力以赴,为球队作出贡献,有牺牲精神,每球必争。”

  此役,缺席上一场足协杯比赛的姜至鹏可以复出,两名中后卫弋腾和姜积弘均有伤在身,姜积弘虽随队训练,但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此前发高烧的雷纳迪尼奥恢复良好,但富力主帅还没有完全把握让他上场。此外,另一外援吉安努因为受伤,没有随队来到天津。斯托伊科维奇说:“现在球队所有的问题,包括球员禁赛,肯定对球队有很大影响。老实说,我不太开心。但我必须接受现实,明天还是要找到11名球员上场比赛。”对于目前的困境,斯托伊科维奇对俱乐部高层表示:“不要担心。”赛前发布会结束时,他还看了看手表并向工作人员说:“晚饭时间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