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1比2不敌富力 代理主帅李林生能否转正存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王嘉 编辑:刘欣 2017-06-26 08:58:19

  在上周六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比2不敌广州富力,李源一率先为主队取得领先,但是富力的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为客队反超了比分。泰达在输了本场比赛后,代理主帅李林生表示,对于未来的比赛他非常有信心,但是对于是否转正他会尊重俱乐部的意见。

  本场比赛对于天津泰达代理主教练李林生而言,是其能否转正的一场关键比赛。而主队的对手广州富力队在赛前有两名主力被禁赛,并且连续两个客场,这对志在必得的天津泰达来说获得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在本场比赛的球员方面,前一段因伤缺阵的赵宏略首发登场,这与李林生在赛前发布会透露的一致,而李林生在赛前不能确定是否登场的迪亚涅则连大名单都未能进入。另外,赛季前受伤的曹阳进入了本场的替补名单。

  比赛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而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则显得志在必得。第25分钟,天津泰达队李源一在禁区内打门得分,主队1比0领先客队。失球后的广州富力并不急躁,稳扎稳打的他们第38分钟获得回报,球队核心扎哈维显示杀手本色,为球队扳回一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1粒进球。上半场结束时,两队1比1战平。易边再战,胡人天换下了U23小将杨立瑜,而这也是杨立瑜在本赛季联赛中登场最长的一场比赛。下半场前半段两队陷入僵持阶段,第67分钟,天津泰达再次做出改变,“带刀后卫”曹阳换下李源一,这也是曹阳本赛季首次登上中超的赛场。第74分钟,泰达遭到重创,客队的雷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富力队完成反超,客队2比1领先。比分落后的主队在此后也有机会扳平,但是他们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射门滑门而出。最终泰达在主场1比2不敌富力,李林生并没有拿到他极为看重的这场胜利。

  比赛后,主队代理主帅李林生首先向球迷和俱乐部道歉,并且主动承担了输球的责任。他随后表示,为了赢球他更换了球员的位置,替补登场的曹阳被提前了后腰,包括黄锡浩在比赛最后阶段踢了前锋的位置。而对于为何将曹阳放在后腰,而不选择郭皓,李林生表示,“我非常尊重郭皓,选择曹阳登场是因为他在场上还可以踢中后卫,并且头球更好、身高更高。”本场比赛,迪亚涅连大名单都未进入,对此,李林生说:“迪亚涅身体目前没有恢复到最好状态,下场是否用他,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代理主帅李林生未来是否留任让人关注,李林生在最后表示,“对于比赛的结果非常遗憾,作为主教练要非常强大,我非常有信心,我对后边的比赛也很有信心,目前我还不是正式的主教练,我会尊重俱乐部的意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