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战胜辽宁 权健又是踢半场好球 胜利仍有瑕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曾昭翔 编辑:张爱迎 2017-06-26 13:42:13

内容提要:本轮津辽大战之前,人们用很多方式猜测这场比赛的可能进程,但真实进程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

  天津北方网讯:本轮津辽大战之前,人们用很多方式猜测这场比赛的可能进程,但真实进程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当上半场天津权健队轻松写意地取得2:0优势时,似乎预示着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屠杀;但下半场辽军的反击却让球队狼狈不堪,甚至能将胜局保持到终场也可以说是有点幸运。赛后,卡纳瓦罗又一次强调了球队的年轻幼稚,但无论如何,这场权健将士浴血拼下的胜利足以让人们感到振奋,也愿意将更多的情感和希望寄托在这支年轻的球队身上。

  对于权健队来说,上半场的45分钟是那么的完美,虽然开场初期一度陷入被动,但在适应了场上节奏后,球队表露出一种贵族的艺术气质:当张修维中场送出犹如手术刀般的直传身后球,李星灿把球搓得像飘落的树叶坠进对方大门时;当帕托灵巧用脚后跟将球回敲,王永珀如篮球场上魔术师约翰逊一般no look pass助攻金童破门时,你真的会觉得队员们是在享受比赛,在上轮联赛异常窝囊地被河北华夏幸福绝杀后,球队终于开窍了。

  半场结束时,权健队员们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有说有笑,表情无比轻松,毕竟本赛季开赛迄今,权健队之前还从未在上半场便两球领先对手。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正当所有人认为辽足就此缴械投降时,他们却给权健队带来了极大的冲击。

  赛后卡纳瓦罗说:“上半场我们2:0领先,下半场本该一鼓作气提前杀死比赛悬念,当然即使不能继续扩大比分,也一定不要让对方进球,但令人遗憾的是,下半场前20分钟,我们又把比赛送给了对手,还被对方打入一球,这也是我们应该继续完善的地方。”

  其实,每次卡纳瓦罗说到球队将比赛拱手相送,内心一定是对场上发生的情况极度不满了,上一次他这么说还是权健客场1:2不敌贵州智诚的那场比赛,好在这次权健队并没有重蹈被翻盘的悲剧。

  除了对比赛中队员未能始终保持稳定性之外,赛后卡纳瓦罗还对一个问题有些耿耿于怀。下半场比赛,场边接受治疗的帕托因擅自入场被主裁判王竞出示一张黄牌,但赛后卡帅在与帕托的交流中得知,当时裁判向他做出了入场的手势。对此,卡帅颇为诚恳地表示,“这并不是要针对谁或是指责谁,而是要共同探讨共同提高,为了让中国足球变得更好。”(“津云”—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