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新运动进行时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桨板瑜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7-06-26 14:39: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中体力和(萦东)运动城、天津尚玩潜社浆板俱乐部为网友们带来了一场瑜伽教练与网友面对面的新式运动锻炼法……

  天津北方网讯:水中漂浮的轻盈感与瑜伽美妙结合,这就是新入津门的热门运动桨板瑜伽。虽然桨板瑜伽进入津门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已经有很多网友从观望到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这不,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中体力和(萦东)运动城、天津尚玩潜社浆板俱乐部为网友们带来了一场瑜伽教练与网友面对面的新式运动锻炼法。

  活动开始之前,我们邀请到中体力和(萦东)运动城的瑜伽老师以及一些有兴趣的网友参与到活动之中,随着桨板进入到恒温26度的泳池之中,网友们也在场边跃跃欲试,而场中游泳锻炼的人们也纷纷停下,对这一新奇运动颇为有兴趣。教练对大家说道:“体验这项运动之前,重要的是保持稳定并控制好呼吸。其次在桨板上要找到平衡的中心,控制住自己的目光。通常失去平衡的原因,是目光转移得太快。”

  随着天津尚玩潜社浆板俱乐部的教练们进入到水中,为大家教授如何能够征服桨板的第一步:如何上板。别看下来容易,但是想上到桨板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好在,大家都有一点运动底子,在桨板上虽不说灵活自如,但是也逐渐掌握到力道的平衡。你看,瑜伽教练已经在桨板上做起了一个个运动,网友们也不甘示弱,与身边的小伙伴开展了双人瑜伽,一个个动作,在教练的指导下,在水中掌握不定的平衡中,逐渐做的愈加帅气。

  在桨板瑜伽让大家尽情享受之后,网友们还在桨板上进行了推掌游戏,虽然你落水我上桨板的交替反复之后,大家们尽享运动带来的快感,网友boai表示:“第一次看到这个运动是在北方网的新闻稿中,当时就觉得我有机会一定要试试。这次成功参与到活动中来,首先是游泳馆的水质非常好,清澈见底。其次,就是在桨板上做瑜伽比陆地要难的就是掌握平衡,好在这次的瑜伽老师专业度非常高,告诉我如何找到身体的平衡点,从而进行瑜伽动作的训练。而在瑜伽之后,我们还进行了趣味游戏,更加体会到这项新兴运动的特殊之处,在运动的同时,也能找到游戏的快感。”(“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