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急躁情绪给新帅出难题 占据优势却无缘胜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天体 2017-06-27 08:55:52

内容提要:昨晚的北京国安在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只能和来访的江苏苏宁0比0握手言和……

  久攻不下,收获平局。昨晚的北京国安在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只能和来访的江苏苏宁0比0握手言和。而心态的失衡则让双方在比赛结束后爆发冲突,遭遇对手挑衅的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回击对手被红牌罚下。本场平局之后,国安队继续以19分位居积分榜的第7位。

  心态如何调整给新帅施密特出难题

  本场比赛的红牌其实只是最近几场国安出现急躁情绪的缩影,上场足协杯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国安同样是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最终饮恨客场,虽然本场比赛国安没有输球,但红牌的情况还是反映了队内现在略显急躁的情绪,占据优势却一次次和进球与胜利无缘,这样的心态如何调整,也成为了代理教练组甚至是新帅到来后急需解决的问题。

  发布会上,谢峰也对球队在最后出现的心态问题给予了回应。他说:“我认为球队可以赢球可以平球可以打不进,但是不可以把个人情绪带到球场上去。在这里向苏宁队道歉,最后一球应该把球权还给他们。”的确,如果当时国安球员能冷静地将球权归还对手,至少可以避免在比赛结束后的冲突,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还有一周,国安主帅施密特将会正式接手球队,德国人在执教萨尔茨堡红牛以及勒沃库森队时,素以训练要求严格以及作风顽强著称,目前的国安队尽管士气已经基本恢复,但是当场上不能打破僵局之时,出现的心态问题,需要引起重视,这也将成为德国人上任后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