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斯正式告别天津权健:不想说再见希望再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李屾 编辑:熊玥辰 2017-06-27 09:00:12

内容提要:摩拉斯非常重视自己的告别仪式,为此,这位球迷印象中的大胡子也以新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天津北方网讯:上周一,二次转会大幕正式拉开,权健队内尚未传来新外援加盟的消息,反倒是从基辅迪纳摩队租借而来的摩拉斯因租借合同到期,迎来了离别的时刻。摩拉斯非常重视自己的告别仪式,为此,这位球迷印象中的大胡子也以新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摩拉斯表示虽然加盟权健队仅仅四个月的时间,但是他已经爱上了中国、爱上了天津,现在离开虽然很伤感,但是摩拉斯想说的却不是再见而是再会,希望未来还能与球队、与球迷再次相见。

  尽管加盟球队仅有不到半年的时间,但是摩拉斯表示,这是一段非常好的经历,“我没想到中国足球发展那么很快,中国联赛是很有潜力的联赛,但是很遗憾的是我在队内踢的比赛非常少,感谢球队、队友、领导给我创造这样的环境,而且我对中国的文化,对中国会有一个很好的印象。”

  在摩拉斯来到中国之前,足协出台了外援新政,受新政影响摩拉斯出场的机会极其有限,但他还是为队友制造出多个任意球机会,对阵河南建业队时,刘奕鸣打入的那粒任意球便是摩拉斯在前场积极拼抢创造出来的。同时,摩拉斯在足协杯中也曾梅开二度,帮助权健队客场击败大连一方队晋级足协杯十六强。摩拉斯认为踢河南时球队志在必得想要拿下主场的三分,尽管他自己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也让他非常欣慰、非常开心,而足协杯上的两个进球更是让摩拉斯铭记于心。

  对于卡帅给自己的出场时间较少的情况,摩拉斯也表示理解,他说道:“足协出台的新政对教练员来讲,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作为球员来讲我也能够理解。我能做的就是百分之百努力训练,时刻准备好上场,保持住自己的竞技状态和节奏。如果我说不打比赛就开心,那我就不是好球员了,如果一个球员没有任何追求他不会成为好的球员,可以说打不上比赛我也比较伤心。但是我能够理解,毕竟这就是足球。”

  在这临别之际,摩拉斯也表示出不舍之情,他说道:“天津球迷确实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他们,在这种时候离开确实很伤感,我现在不想说再见,我想说的是再会,这应该是短暂的离开,希望未来再相见。同时,现在天津权健又多了一名巴西球迷。”

  在谈到对权健队的印象时,摩拉斯表示:“我在队内就待了4个月,非常感谢教练组,非常感谢同伴对我的帮助,这么短的时间让我很好地融入到这个集体。球队从创立之初到现在已经提升了很多,我觉得未来肯定会成为中国最顶级的大球队之一,对此我深信不疑,能够成为其中一员我也非常开心。”

  摩拉斯即将返回母队基辅迪纳摩,随着基辅迪纳摩本赛季夺冠,摩拉斯或许也将在下半年随队征战欧冠。对于可能开始的欧冠征程,摩拉斯表示:“今年基辅迪纳摩成绩不错,我对未来也是有自己的期待。但是我和迪纳摩的合同还有一年的时间,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我可能还可以回到中国,谁知道呢。”

  据了解,摩拉斯已于昨天早上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经迪拜转机后返回故乡巴西休整。祝摩拉斯今后好运,也希望如他所言今后依然可以再相见。(“津云”—北方网编辑 熊玥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