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2传1射帕托超神 权健4:3终结恒大10连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7-07-02 22:19:00

内容提要:最终,天津权健主场4:3战胜广州恒大,恒大联赛10连胜被终结,卡纳瓦罗反戈救主取得胜利……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上演一场巅峰对决,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上半场权健队先失一球,然而下半时风云突变,王永珀5分钟内先后助攻孙可和权敬源头球破门,帕托单骑闯关建功扩大战果,之后王永珀点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权健主场4:3战胜广州恒大,恒大联赛10连胜被终结,卡纳瓦罗反戈旧主取得胜利。

  上半场第3分钟,高拉特妙传禁区右侧空档,前插到位的王上源扫传门前时被封堵;这次威胁攻势后恒大前压力度进一步提升,权健处于持续守势。第8分钟,王上源右路送出斜传,权健防线在试图封堵时连续漏球,皮球稍有折线后击中立柱。

  上半场第13分钟,权健首次攻势即制造威胁:帕托赢得左侧任意球,球传禁区后郑达伦头球摆渡到门前,王永珀在小禁区线附近攻门,皮球击中横梁。恒大球门虚惊后冯潇霆出现伤情,一时被担架抬下处理。第19分钟,保利尼奥的带球前压为恒大引出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打出快速弧线,权健门将张鹭飞身扑救触到皮球,皮球击中横梁,张鹭额头撞到立柱出现流血。张鹭起身时现场球迷给出掌声与喝彩。

  上半场第24分钟,权健界外球掷入恒大禁区,冯潇霆拦截解围,权健球员投诉冯潇霆手球,裁判没有理会;紧接着权敬源又突入恒大禁区,郑智拦截中脚尖与对手稍有接触,权敬源倒地,裁判没有理会;恒大反击机会中郜林被按倒在地,裁判依然没有理会。第32分钟,权敬源的大力界外球又令恒大防线出现混乱,糜昊伦将球挑入禁区左侧,维特塞尔小角度攻门被曾诚封堵。片刻后权敬源的大力界外球又引出权健角球、任意球的持续冲击,权健对恒大形成持续压制。

  上半场第38分钟,持续守势的恒大利用快速反击取得入球:曾诚化解维特塞尔倒钩攻门后迅速手抛球策动攻势,阿兰将球传入权健禁区,于汉超转身摆脱后低射破门。于汉超收获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权健在第41分钟又形成威胁攻势,帕托禁区前弧线球攻门击中立柱。恒大反击中高拉特冷射被张鹭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0-1暂时落后广州恒大。

  易边再战,权健队用孙可换下李星灿。下半场刚进行1分钟,权健在右路形成渗透配合,王永珀前插后果断传中,孙可在前点飞身冲顶破门!孙可收获本赛季第3粒入球。下半场第51分钟,王永珀又将左侧角球传至后点,权敬源力压冯潇霆头球破门!权敬源收获首粒中超入球。权健队迅速将比分反超为2:1。

  权健队随后士气大振,现场球迷也在高喊“3:1”。下半场第65分钟,王永珀再次主罚角球到后点,帕托力压后卫,甩头攻门稍稍偏出,恒大在定位球防守中有些吃力。一分钟后,孙可又完成一次高难度的挑球转身动作,只可惜最后的射门偏出球门。

  下半场第68分钟,恒大阵型前压但边路被断球,帕托后场得球后就势摆脱梅方,冯潇霆在禁区弧处拦截时出现失误,帕托前插后面对门将低射破门!帕托收获本赛季第8粒入球。天津权健3:1领先广州恒大。下半场第72分钟,保利尼奥与高拉特在中路传递配合,保利尼奥进入禁区后侧身弹射,张鹭的扑救触到皮球,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折线入网!天津权健3:2领先广州恒大。

  下半场第75分钟,郑龙将任意球传入权健禁区,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直奔球门下角,张鹭精彩扑救将球挡出。下半场第80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内起跳争抢,邹正的拉拽动作造成王永珀倒地,裁判判定点球并向邹正出示黄牌,王永珀自己主罚低射破门,收获加盟权健后的首粒中超入球。天津权健4:2领先广州恒大。

  第89分钟,在二次转会中从亚泰加盟权健的裴帅替补登场,迎来在新东家的首秀。补时第2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混战中,扫射破门!但最终天津权健主场4:3战胜广州恒大,恒大联赛10连胜被终结,卡纳瓦罗反戈旧主取得胜利。(“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张爱迎)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4-2-3-1):1-张鹭(C);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29-李星灿(46’38-孙可)、39-王永珀(89’6-裴帅)、16-郑达伦(U23)(83’8-张修维(U23));10-帕托;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