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胜后迎战申花 郑达伦帕托复出权健人员整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方奕昕 编辑:侯沐伟 2017-07-12 08:48:00

内容提要:联赛三连胜后,天津权健即将迎来上海申花,卡帅和他的弟子们也面临着亚冠诱惑……

  天津北方网讯:联赛三连胜后,天津权健即将迎来上海申花,卡帅和他的弟子们也面临着亚冠诱惑。本轮,郑达伦与帕托双双解禁复出,但刘奕鸣和张修维两名小将又因参加U22国家队在广州的集训而缺席了本次训练,不过,两人将在今天火速返回天津,不会影响到卡帅的排兵布阵。

  昨天公开训练前,主帅卡纳瓦罗专门给球队上了一堂战术课。和申花的首次交锋,权健差点就赢下了比赛,这次回到主场,自然是想趁着连胜的势头一鼓作气拿下对手,可申花也不是好对付的,王永珀说:“申花一直就是一支传统强队,可能联赛开始阶段表现不是太好,但现在状态回来了。他们的外援很有实力,我相信卡帅会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拿出针对性的办法。”

  权健队上一次中超三连胜,是被河北华夏幸福终结的,谈起如何延续连胜脚步这件事,昔日效力鲁能的王永珀最有发言权,毕竟中超最长连胜纪录就是由鲁能保持的,在“小胖”看来,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心态,“越是赢球的时候越要保持平常心,每场比赛都要努力去拼,当然,输球了也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还是一步一步去把比赛踢好。”

  这场同申花的比赛,孙世林与帕托、秦升和维特塞尔之间的对话,想必是最具看点的。为了避免炒作,球队也命令帕托和维特塞尔不要接受采访,以免干扰备战。除此之外,刘奕鸣和张修维正在广州集训,U22国家队将一直集中到7月24日,其间包括两场联赛以及一场同上海上港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两人均是卡帅阵中的重要棋子,一旦缺阵势必影响球队的战绩。据记者了解,刘奕鸣与张修维肯定不会缺席与申花的比赛,他们将在今天返回天津投入到联赛的备战当中。(北方网编辑侯沐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