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战申花 法国前锋莫德斯特手续全但恐难登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方奕昕 编辑:刘达 2017-07-16 07:35:00

内容提要:迎战申花前,权健俱乐部顺利为莫德斯特办理完了所有参赛手续……

  天津北方网讯:迎战申花前,权健俱乐部顺利为莫德斯特办理完了所有参赛手续,换句话说,今晚与申花的比赛,如果卡帅想让莫德斯特上场,那么法国前锋就可以登场完成首秀,但关键的问题是,卡纳瓦罗敢不敢冒这个险。

  昨天的踩场训练,莫德斯特也随队来到了海体,这是他第一次踏上自己的新主场,因此对身边的一切都很新鲜的法国人,眼神不停地在球场里搜寻着能够令他感兴趣的东西。这个时候,维特塞尔主动成为了他的向导,两人形影不离,因为语言沟通上不存在问题,他们之间聊得相当火热。

  这个时候,张诚走进了莫德斯特的视线,法国人指着张诚身上的球衣问,“27号对你真的很重要吗?”在科隆,莫德斯特就是身披27号战袍,而且自从有了这个号码,莫德斯特便开始进球如麻,因此,来到权健,他也很想拥有对自己来说象征着好运的27号球衣,所以才有了上面与张诚的那番对话。张诚笑着说:“如果可以,我是愿意和你换。”莫德斯特听了也笑了,“我可以穿着你的球衣进很多球。”话音刚落,两人不约而同地比划出了“戴眼镜”的动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莫德斯特的身体状态还无法满足比赛的要求,毕竟此前他并没有随科隆队进行系统的训练。昨天,莫德斯特参加了权健队所有的踩场训练内容,对于权健体能教练乔迪的一些训练环节,法国人还不是很熟悉,竟然闹出了“抢跑”的笑话。

  对于莫德斯特能否在同申花队比赛中登场的问题,卡纳瓦罗这样回答:“关于莫德斯特,我们会在下周一组织一场新援见面会,届时我还会跟他一起参加。”如果以此推断的话,本场比赛,莫德斯特出场希望不会很大。而申花主帅波耶特也认为卡纳瓦罗不会冒这个险:“我对莫德斯特有所了解,他在德国踢得不错,但是否能在中超发挥好,也要看教练对他的布置,不排除莫德斯特需要一段的适应期,但总之,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本场比赛,申花两员大将瓜林、柏佳骏都没有随队抵津,同样没来的还有仍处在禁赛期的秦升,但好消息是,伤愈复出的特维斯在近来的训练中表现抢眼,申花也将进球的重任寄托在了“野兽”和马丁斯的身上。卡纳瓦罗也特别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说:“申花有些重要球员因停赛、伤病的原因没有来到天津,但我觉得这很可能反过来刺激对手,我一般都把这样的对手看成是一头雄狮,在狮子受伤之后,通常会变得更加可怕,所以我们更应该提高警惕。”(“津云”—前沿新闻编辑刘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