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三角冻结申花 权敬源:现在是联赛真正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7-07-17 04:48:39

内容提要:权敬源、刘奕鸣、维特赛尔组成的防守三角成功冻结住了申花队对方由特维斯、莫雷诺组成的豪华攻击线……

  天津北方网讯:7月16日,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十七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天津权健以一波干净利落的3:0轻取前来造访的上海申花,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排名也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本场比赛权敬源首发出场,与刘奕鸣、维特赛尔组成的防守三角成功冻结了对手。

  赛后,权敬源表示:“因为赢了这场比赛我们就能达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卡帅也一直这么认为,所以这场比赛踢得非常好。”

  本场比赛,权敬源、刘奕鸣、维特赛尔组成的防守三角成功冻结住了申花队对方由特维斯、莫雷诺组成的豪华攻击线,谈到本场比赛的防守,权敬源说:“卡帅说首先不要畏惧,虽然对方是世界级的球星,但是他们也是球员,要相信自己,要相信自己的队友,然后大家一起来进行防守。比赛之前就跟刘奕鸣和维特赛尔交流沟通了很多,在比赛前十分钟的时候还有一些不太适应,适应了之后发挥得就好了一些。”

  在谈到自己本场比赛时的发挥时,权敬源表示:“在上一场比赛,就个人来说,是一场让自己感觉非常失望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三个人的组合踢得非常好,自己也非常相信和刘奕鸣还有维特赛尔这个三角形的组合,也希望以后也能以这个组合来完成球队的防守。”

  球队已经豪取四连胜,本轮过后球队在积分榜也已经跻身亚冠区,谈到未来的比赛,权敬源说:“现在才是联赛真正的开始,我们球队要一直维持在前三甲。防守球员的任务就是完成球队的防守,进攻球员的任务就是完成球队的进攻,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的时候,球队就能拥有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牛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