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竞争机制无人敢松懈 卡帅八轮七胜拥有秘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杨先华 编辑:李松达 2017-07-17 15:20:08

内容提要:在海体3比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队后,权健队迎来中超联赛队史首次四连胜,跃居积分榜第三位……

  天津北方网讯:在海体3比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队后,权健队迎来中超联赛队史首次四连胜,并在最近八轮联赛中赢下七场,跃居积分榜第三位。如何从五轮不胜到八轮七胜,赛后主帅卡纳瓦罗透露他的秘诀就是始终保持良性的竞争机制,让所有球员时刻不敢松懈。

  对于3比0的结果,卡帅自然是非常满意的:“就像我昨天说的,上海绿地申花队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阵中有不少有能力的球员。正是在我的不断交代提醒下,队员们表现出了坚决性和高度集中的注意力,所有人都贯彻得非常好。”

  不过,卡帅并没有被四连胜和八轮七胜冲昏头脑,赛后在替补席和休息室短暂的庆祝与喜悦后,卡帅收敛起了笑容:“今天固然很开心,但目前我们还没有完成任何东西。这场比赛结束了,下周中我们还有一场杯赛。我们现在在积分榜的位置大部分人应该是满意的,而我们的最终目标还是先赚够保级分数。”

  从五轮不胜到八轮七胜,从“进球荒”到四战攻入十一球。在外界看来天津权健队正在逐渐拥有强队特质,仿佛卡帅有点石成金的魔法。对此意大利人依然冷静地说:“强队?现在只有当所有队员都全神贯注、对对手有足够尊重的前提下,我们才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你能看到我们的不同队员在进攻中不断进球,是因为我在队中设立了非常激烈的竞争机制,包括郑达伦、李星灿、孙可、王晓龙以及新来的裴帅等等,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不敢有半点儿松懈。我的队员都知道,我做出周末上场阵容选择完全依据自己双眼看到的。只有训练中保证质量,到了周末的联赛中才能体现出来。”(“津云”—北方网编辑李松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