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目睹新东家大胜 双手庆祝自己带来好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7-07-17 15:16:41

内容提要:权健队新援莫德斯特目睹新东家主场以3比0大胜全过程,他看来自己为权健队带来了好运……

  天津北方网讯:尽管已经具备了出场资格,但由于身体还处于恢复期,权健队新援莫德斯特昨晚坐在看台上目睹了新东家主场以3比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全过程。当帕托打入“世界波”的一瞬间,莫德斯特高举双手庆祝,显然在他看来自己为权健队带来了好运。

  上周五莫德斯特抵达天津,周六中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宣其加盟,周六下午他便换上训练服随天津权健队来到海体踩场训练。在卡帅看来,莫德斯特还不具备出场的状态和条件,所以与上海绿地申花队一战,他身着白色T恤、嘻哈棒球帽轻松地出现在海体“外援家属区”的看台上。

  眼尖的球迷一下就认出了这名刚刚加盟的上赛季德甲铜靴得主,纷纷找他索要签名并合影。别看长相有点凶悍,莫德斯特却是一个脾气极好的大个子,已经坐定的法国人三次走到围栏处为球迷签名,满足每一位想要合影球迷的愿望。如果没有保安阻拦,恐怕整场比赛莫德斯特都要在签名合影中度过。

  对于海体主场,莫德斯特充满了好奇。比赛开始后,他关注着场内发生的一切,特别是当帕托“世界波”破门时,莫德斯特情不自禁地高举起双手表示庆祝。不过他肯定没有忘记,帕托即将是他的搭档或者直接竞争对手,这粒进球无疑也会刺激到这位法国前锋尽快恢复状态。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届时包括莫德斯特在内的四名新援将集体亮相。(“津云”—北方网编辑李松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