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公告 赛场动态 赛程赛果 媒体关注 票务服务 我要上全运 群众比赛 全运惠民
全运视频 图说全运 全景全运 VR全运 动感全运 视觉形象 全运地图 全运记忆
全运场馆 全运项目 全运村 志愿全运 医疗卫生 市场开发 反兴奋剂 筹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三届全运会 >> 全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网球
天津女网主教练董岳森:满怀信心激情 迎接挑战
稿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实习记者孙佳怡 编辑: 孙佳怡 2017-07-17 18:11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7月17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天津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天津大礼堂盛大召开。会上,天津女子网球主教练董岳森作为教练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一定会满怀信心、饱含激情,去迎接挑战。

  从2001年九运会之后出任主教练开始,董岳森已经执教天津女网16年,本届全运会也是他第四次带队出战。在提前开赛的网球团体比赛中,董岳森带领天津女团斩获了天津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首枚金牌,更是连续三届蝉全运会女子团体冠军。

  作为一名教练员,董岳森说道:“教练员的工作光荣而艰巨,首先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到事业中,训练场上需要你,训练场下同样离不开你24小时全方位管理和保障。另外教练员还承担着育人的责任,这些都需要教练员以身作责,言传身教,要用人格的魅力感染运动员。”

  与此同时,作为教练员,董岳森认为更要带领运动员,将精神文明作为参赛目标,将公平竞赛和反兴奋剂作为职业操守。要及时学习和把握本届全运会新的动态和新的赛制,适应新变化,顺应新形势,掌握主动权。

  说道团体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即将开始的单项赛,董岳森表示:“当我们6月18日走下领奖台的时候,我们心里想的是成绩已成过去,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上再为天津争光成为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在这关键的冲刺阶段,女网已经明确训练目标,加强针对性训练,精雕细刻。”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承载着所有体育人的梦想。网球单项赛将于8月10日到19日在天津网球中心正式开打,董岳森也将率领天津女网朝着又一次辉煌进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扫码阅读手机版
足 球
篮 球
排 球
乒乓球
羽毛球
网 球
游 泳
射 击
田 径
举 重
柔 道
武 术

  更多……


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津体育馆

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体育中心曲棍球场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蝉联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于2013年8月31日至2013年9月12日在辽宁沈阳市举行……[详细]
第十一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夺魁
  十一届全运会会徽以“和谐中华、活力山东”命名,以8个“竞技人形”为主要元素……[详细]
第十届全运会奖牌榜:江苏首次登顶
  第十届全运会于2005年在南京举行,会徽图案由数字“10”变化而来……[详细]

  更多……

本网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办 北方网承办 津ICP备080015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