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公告 赛场动态 赛程赛果 媒体关注 票务服务 我要上全运 群众比赛 全运惠民
全运视频 图说全运 全景全运 VR全运 动感全运 视觉形象 全运地图 全运记忆
全运场馆 全运项目 全运村 志愿全运 医疗卫生 市场开发 反兴奋剂 筹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三届全运会 >> 我要上全运
心怀大爱传递健康 水依生助力全运共鸣全民健身
稿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实习记者张爱迎 编辑: 张爱迎 2017-07-18 21:25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于7月17日暂时告一段落,除羽毛球和乒乓球外,其余17个项目全部在全运舞台上闪亮登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草根儿”群众齐聚一堂,与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享受全国最高级别体育盛事所给予的快乐。这14天的比赛正印证了一句俗语——“高手在民间”。而在全运赛场,另一个“高手”同样引人注目,作为群众项目官方指定饮品,水依生植物性饮料凭借其甘甜的口感与超高的营养价值受到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各方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本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官方指定饮品,客缘祥跨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专门为水依生设计了全新包装,将全运的激情与文化融入其中,使得饮品外观极具动感。为了让参与群众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媒体工作人员以及普通群众都能充分地享受这款健康饮品,客缘祥为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提供了20万箱水依生饮料,最大限度保障在场人员的解暑与健康。

  除了清凉解渴的饮品外,客缘祥还招募志愿者前往全运会现场进行饮品的摆放、分发工作。人民体育馆、滨海新区滨海一号酒店等八个场馆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纵使高温酷暑、纵使中暑难受、纵使无暇吃饭休息也依旧奋战在比赛第一线,只为在炎炎夏日为运动员送出一片清凉。只要现场人员能喝上健康的水依生,志愿者们便露出幸福的笑脸。

  应永花就是这些志愿者中的一位,在全运会比赛期间,她穿梭于各个比赛场馆。不论是路途遥远的大港体育馆还是烈日炎炎下的人民体育馆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谈及自己参加志愿全运的感受,应永花激动地说道:“当我得知有机会来到全运会现场进行志愿服务时就迫不及待的报名了,这些天的工作真的让我永生难忘。虽然有时条件会很艰苦,但我们会努力克服一切困难。”

  水依生中富含多种纯天然食材,喝起来入口甘甜,回味无穷,在比赛期间深受各方人士的喜爱。在围棋比赛现场,一名11岁的小选手便队水依生爱不释手,甚至在比赛中也边喝边下棋。由于气排球比赛当日天气炎热,使得运动员需要大量补水,水依生的独特营养成分快速补充了体育健儿体内所缺水分,为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拼搏保驾护航。

  水依生植物型饮料通过全运会这一契机正式推广向大众市场,由于其零添加、低糖分、口味清淡、健康天然的独特性质,使得其老幼皆宜,深受普通群众的喜爱。客缘祥也立志通过全运会群众比赛,让更多的人喝到水依生,感受水依生,传递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让群众通过喝水依生得到健康,让更多群众能够享受这款植物饮品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赞助全运会群众项目并不是客缘祥参与群众项目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全运会以后,客缘祥会继续参与如大运会、羽毛球、乒乓球、轮滑、广场舞等各类体育、健身活动,全方位促进全民健身。群众项目的成功举办在全国掀起了一番运动的浪潮,“全民全运”现在已不是口号“全民健身”势在必行。客缘祥承诺,将践行“心怀大爱、传递健康”的使命,努力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帮助群众在律动中感受快乐,在汗水里收获健康。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张爱迎)

 
 
扫码阅读手机版
足 球
篮 球
排 球
乒乓球
羽毛球
网 球
游 泳
射 击
田 径
举 重
柔 道
武 术

  更多……


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津体育馆

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体育中心曲棍球场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蝉联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于2013年8月31日至2013年9月12日在辽宁沈阳市举行……[详细]
第十一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夺魁
  十一届全运会会徽以“和谐中华、活力山东”命名,以8个“竞技人形”为主要元素……[详细]
第十届全运会奖牌榜:江苏首次登顶
  第十届全运会于2005年在南京举行,会徽图案由数字“10”变化而来……[详细]

  更多……

本网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办 北方网承办 津ICP备080015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