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裁判表现难以置信 比赛转折是帕托进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时青华 2017-07-19 20:37:43

内容提要:有记者提问,上港队本场比赛0比3输给权健,3天后又要踢恒大,将如何调整……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19日晚,2017中国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结果,天津权健队凭借王晓龙的进球,以及帕托的梅开二度,主场3比0大胜上海上港。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表示,“恭喜天津权健队,今天他在首回合取得了很好的结果,这也让我们的第二回合很困难。现在的结果对我们非常不利。在对方1比0领先的时候,我们一个进球被裁判吹掉,此外还有一个很明显的点球没有给我们。裁判的表现让我们难以置信。如果武磊的进球打进就是1比1,这样的比分对我们很不利。我们希望回去后能在第二回合中扳回来,回去后要继续努力工作。”

  有记者提问,上港队本场比赛0比3输给权健,3天后又要踢恒大,将如何调整。博阿斯表示,“应该说尽管遭遇今天的结果,但我们还要继续向前看。每场比赛都有可能赢或者输,我们也是一直是一支强队,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取得好的结果。我们现在的积分已经创造了我们自己最好的纪录。后面我们将面对实力非常强的恒大队,我们会好好准备。”而对于浩克的表现,博阿斯还是表示了肯定,“浩克今天的表现不错,有一次击中立柱,但是对方的门将表现也非常出色,很可惜她没有取得进球。”

  谈到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是什么,博阿斯表示,“是被帕托打进第二个球的时候,我觉得那个是转折点。当我们1球落后的时候,是在努力扳平比分。第一个球我们的后卫没有对门将做好保护。后面帕托的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但是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一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