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足协杯大胜让海体再次嗨翻 已基本锁定四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曾昭翔 编辑:曹睿智 2017-07-20 09:19:45

内容提要:如今权健带给人的已经不只是惊喜了,而是足够的惊悚和震撼……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本赛季中超赛场上踢法最性感的两支球队,天津权健与上海上港在足协杯八强战中的火并自然会令人充满想象。但是,恐怕想象力最丰富的人都不会想到,最终结果是联赛升班马权健大胜亚洲顶级水平的上港,而3:0的比分似乎已经将这一阶段系列赛的悬念提前杀死。在接连将恒大、富力、申花、上港斩落马下后,如今权健带给人的已经不只是惊喜了,而是足够的惊悚和震撼,当一场场胜利接连而来时,所有人都迫切地想知道,这支年轻球队的极限究竟在哪儿?

  足协杯八强战与上海上港交手,其实相比这个超级强大的对手和扑朔迷离的晋级前景,更让卡纳瓦罗担忧的是,当联赛竞争进入到最紧要的关头,突然插入的足协杯会给队员们身心带来额外的负担。因此赛前,意大利人强调最多的并不是比赛的技战术问题,而是告诉队员们千万不要背上一周3赛的包袱,他甚至开玩笑称, “以你们这个年龄,天天踢比赛都没问题。”

  从首发阵容来看,几乎是以全主力出战,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王晓龙的首发则充分表明卡帅对这场比赛的态度。作为一名进攻锐利的边锋,王晓龙赛季至今也未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不过卡帅对于这名天赋型球员极为看重,无论公开还是私下,他都说过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把王晓龙的潜能完全激发出来。

  果然,王晓龙用实际表现回报了卡帅的信任,他的机警补射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而进球后激情亲吻队徽的一幕,让人分明感觉到他内心情感的宣泄。赛后谈到自己的及时爆发,晓龙充满感慨,“可能之前我的训练没能达到卡帅的要求,最近一个月我非常拼,我觉得这些卡帅都看在眼里了,我也相信他一定会给我机会。卡帅跟我说过,他会通过训练帮我重回巅峰,而跟他接触的这段时间,我觉得自己最大的改变是又重新赢回了对足球的渴望和激情,这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这场比赛权健队赢得如此酣畅淋漓,靠的不只是王晓龙和帕托的性感足球,更靠的是钢铁一般的意志和决心。上半场第21分钟,权敬源封堵胡尔克受伤,右脚踝肿得很高,但为了不打乱球队作战计划,韩国人硬是咬牙坚持打完半场,中场休息时直接被送往医院;还有边后卫张诚,这位中超全勤先生又将不知疲倦的奔跑带到了足协杯赛场上,但鲜为人知的是,张诚腰部老伤未愈,甚至有一次不间断、高强度的身体消耗让他在平日生活中短暂晕厥;还有替补登场的裴帅和孙可,之前人们都说权健队底子薄无人可换,但不知不觉间,如今球队已经可以将高昂的战斗力保持至完场。

  可以想象,赢下上港后各界给予权健又是一番怎样的赞誉,但卡纳瓦罗拒绝乐观,“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即使3:0也不能确保一切,尤其是面对已经打入50球的球队。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如果现在就开始计算分数,很可能还会回到原点。我们需要的是每场比赛用尽全力与对方去拼,今年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想要做到这点,必须每一场比赛都当决赛来踢。”

  本轮足协杯另外两场比赛,山东鲁能1:3不敌上海申花,广州富力4:2大胜广州恒大;如果不出意外,权健与富力会师足协杯半决赛的可能性极大。(“津云”—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