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砍下27分+准绝杀!中国男篮71-70险胜埃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柠小浩 编辑:曹睿智 2017-07-21 08:35:00

内容提要:数据方面,赵睿27分2抢断2助攻,王哲林22分5篮板,易立8分,赵继伟2分5篮板3助攻,张兆旭5分7篮板,阿不都沙拉木3分11篮板,王子瑞3分……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继续进行,今天中国红队将迎战埃及队,上一场比赛中国队71-81不敌克罗地亚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险些在末节被对手逆转,最后时刻赵睿上篮准绝杀对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71-70险胜埃及队

  数据方面,赵睿27分2抢断2助攻,王哲林22分5篮板,易立8分,赵继伟2分5篮板3助攻,张兆旭5分7篮板,阿不都沙拉木3分11篮板,王子瑞3分。

  首节开始,王哲林内线造成犯规通过罚球率先帮助中国队先取两分,接着在反击中接到赵继伟的传球暴扣得分,埃及队艾麦卡维篮下跟进上篮得手。赵睿抢断反击上篮命中打停埃及队,暂停回来艾麦卡维篮下勾手和奥卡沙3分相继命中将分差缩小。阿不都沙拉木外线3分还以颜色帮助球队稳住场上局面,赵睿空位3分也中。艾萨白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命中,进入最后一分钟,埃及队利用阿宝瑞斯内线身高优势接连命中将分差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6-15领先埃及队。

  进入次节,艾萨达尼底角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中国队在防守端身体对抗激烈,导致埃及队接连出现失误。王哲林篮下二次补篮命中,艾玛拉吉突破篮下也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赵睿空位3分命中再次帮助球队获得比分优势,埃及队也是利用中国队反击不中打成快攻反击将比分再次打平。赵睿反击中底角3分命中,易立强杀篮下上篮再中,中国队将分差扩大至5分。末段中国队外线手感火热,王子瑞和赵睿相继命中3分球,半场结束前,赵睿在中线命中压哨3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3-32领先埃及队。

  易边再战,赵继伟抢断反击上篮命中,贝克尔底角跳投稳稳命中,易立反击中杀入篮下也中,双方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流畅。张兆旭篮下二次补篮打成2+1,中国队52-35领先埃及队。埃及队连续突破内线命中,中国队通过保护前场篮板稳住场上局面。末段中国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埃及队趁机打出反击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王哲林也是篮下连续得分稳住局面,三节战罢,中国队59-51领先埃及队。

  进入末节,埃及队的艾萨白上来3分张手就中,接着利用中国队投篮不中打出反击,连追5分打停中国队,暂停回来中国队再次出现失误阿不都沙拉木进攻犯规,回来马沙尔外线3分再中将分差追平。埃及队的艾萨达尼在反击中打成2+1,苏莱曼追身3分再中,埃及队手握7分比分优势。易立补篮命中,赵睿反击中上篮命中,中国队落后3分。王哲林内线打成2+1,进入最后时刻,中国队落后一分,赵睿突破拉杆上篮命中将比分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71-70险胜埃及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赵继伟、赵睿、刘志轩、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埃及队:哈里法、奥卡沙、梅莎尔、阿博斯索、埃尔梅卡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