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龙不出谁与争锋 王晓龙权健处子进球找回热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曾昭翔 编辑:侯沐伟 2017-07-21 15:27:00

内容提要:如果说津沪大战帕托是权健队的制胜之钥,那么率先为球队吹响胜利冲锋号的无疑非王晓龙莫属……

  天津北方网讯:如果说津沪大战帕托是权健队的制胜之钥,那么率先为球队吹响胜利冲锋号的无疑非王晓龙莫属。本场比赛,王晓龙一次禁区内的机警补射为球队首开纪录,收获了自己的权健处子进球,但相比进球,晓龙重新迎回了踢球的渴望和激情,对于权健队的未来更加珍贵。

  本场比赛,卡帅几乎是以全主力出战,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王晓龙的首发则充分表明意大利人对这场比赛的态度——攻出去打,绝不保守。作为一名进攻异常锐利的边锋,王晓龙赛季至今也未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联赛仅3次首发6次替补355分钟,在进攻和助攻方面颗粒无收,让人印象深刻的反倒是他错过几次破门良机。

  不过对于王晓龙这名天赋型球员,卡纳瓦罗一直都极为看重,无论公开还是私下,他都说过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把王晓龙的潜能完全激发出来。果然,本场比赛王晓龙用实际表现回报了卡帅的信任,他的机警补射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而进球后他激情亲吻队徽的一幕,让人分明感觉到内心情感的宣泄。

  赛后谈到自己的及时爆发,晓龙充满感慨,“卡帅是一个十分看重训练的人,训练时付出百分之百甚至百分之一百二的球员他才肯给机会,也许之前在训练上,我并没有达到卡帅的要求,所以我最近一个月的训练也是非常拼,非常努力,所以说我只要全力以赴地训练,卡帅一定会给机会的。”

  晓龙坦言,联赛中不稳定的出场也给他造成了一定的困惑,但从始至终球队上下都一直在帮助他融入球队,而如今球队良好的氛围也让他找到了重新崛起的动力,“之前队里也跟我沟通过,既然来到一支新球队,就要有这种责任心,尽快融入到新球队中成为这个集体的一分子。卡帅也和我说过,他要通过训练帮助我重返巅峰。所以,我更要通过自己努力的训练和场上的表现,来尽快融入球队。现在队内气氛非常好,每个队员的竞争意识都很强,大家训练也都很拼,但不管谁上场大家还是很团结,也互相鼓励,希望我们这种氛围能继续保持下去。”

  随着晓龙打破进球荒,他的权健前景也变得更加光明,而对于未来的竞争,晓龙显得信心更足,“其实不只是这一场,最近两三场比赛,我都拼尽了全力,随时做好登场准备,我也相信只要有这样的付出,卡帅一定会给我机会。说实话,通过这段时间和卡帅的接触,自己最大的改变是迎回了对足球的热情和激情,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觉得自己只要不断地拼命训练,随着时间的增加,自己一定能回到以前那个巅峰状态。”(北方网编辑侯沐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