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结“绿巨人”胡尔克 蓬蓬头维特塞尔干得漂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曾昭翔 编辑:侯沐伟 2017-07-21 15:35:00

内容提要:权健3:0能轻取上港,作为中后场的领袖核心,维特塞尔与“绿巨人”胡尔克的对抗无疑是最大的焦点……

  天津北方网讯:权健3:0能轻取上港,除了进攻端打出高水准外,球队严密的防守也是重要原因。而作为中后场的领袖核心,维特塞尔与“绿巨人”胡尔克的对抗无疑是最大的焦点,而从全场比赛进程来看,发挥稳健的蓬蓬头真的让“绿巨人”无计可施。

  众所周知,维特塞尔和胡尔克曾经在泽尼特做过多年的队友,所以如今两人在中超赛场上交手,几乎无秘密可言。对于自己如何有效制约胡尔克,维特塞尔显得很淡然,“我之前和他做过多年队友,我们不像是对手,更像是朋友。若论身体素质,胡尔克肯定强于我,所以我应该踢得更加聪明,从别的方面制约他的发挥。胡尔克的优势在于他强壮的身体,我只能选择适合的触球时机,多打胡尔克的身前球。因为他左右脚都可以射门,所以我首要做的是让胡尔克远离禁区。”同时,蓬蓬头还开玩笑说,“以胡尔克这样的身体素质,如果我和他硬碰硬,那我可能早就完了。”

  如今,权健队在联赛和杯赛双线高歌猛进,双线一波强劲的6连胜让球队上下士气爆棚。对于球队现在所处的理想状态,蓬蓬头表示很满意,“这一波连胜对球队非常有帮助,让我们找回了自信。尤其是最近这两场比赛过程中的磨炼比胜利更加重要,在一周双赛的过程中,球队在身体状况和精神方面都得到很大提高,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虽然加盟球队短短半年,但维特塞尔已经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许多球迷都说维特塞尔上场,权健队取胜的概率就会更大一点。对于这一说法,蓬蓬头笑着说,“我十分开心球迷们可以给我这么高的评价,我会继续努力为队友们输送更好的助攻,这是我的本职工作。在目前的战术体系中,我更偏向于防守,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也会兼顾进攻与防守两方面。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也会更加努力,不会轻易丢掉中场优势。”(北方网编辑侯沐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