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 天津站发布会圆满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7-07-22 00:02:00

内容提要:2017年“和美婴童国际保育园”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天津站新闻发布会在武清区威斯康顿酒店召开……

  7月21日下午,2017年“和美婴童国际保育园”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天津站新闻发布会在武清区威斯康顿酒店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吕亮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吕亮对本届和美婴童国际保育园”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天津站赛事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对比赛的多家赞助商表示了感谢。本次比赛是ITF2.5万美金的巡回赛,共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70名职业运动员参赛,将分为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进行约80场比赛来决出单双打冠军,比赛将于7月24日至30日在静海团泊网球中心举行。吕亮表示:天津的网球事业有着悠久的历史,并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本次天津站的赛事能够圆满成功。

  本次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天津站承接运营方,天津瞩目津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薇表示:网球是一项高雅运动,它的运动本质和瞩目津兰公司理念不谋而合,今后将致力于网球活动的发展。

  本次2017年“和美婴童国际保育园”杯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天津站的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天津瞩目津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接运营。同时也受到了包括冠名赞助商天津方正投资集团旗下的和美婴童国际保育园,以及天津唐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淇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山海关饮料有限公司的多方赞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