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有机会战胜中超最好球队 高温天气是挑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7-23 23:09:13

内容提要:赛后,河南建业主帅将权健队评价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从教练到队员都非常出色……

  天津北方网讯:7月23日,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做客郑州挑战河南建业,上半时赵旭日头球抢点为权健首开纪录,但下半场糜昊伦被红牌罚出场,最终十人作战的权健队1:1战平河南建业,收获联赛5轮不败。赛后,河南建业主帅将权健队评价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从教练到队员都非常出色。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森首先回顾了整场比赛,他说:“我们上半场踢得比较紧,被天津权健抓住了机会,下半场我们有所回收,并且改变了场上局势。这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但现在想起来还是不太满意,毕竟我们有机会战胜这支中超最好的球队之一。想要感谢我们的球迷,在90分钟里一支在给我们的球队加油助威。”

  23日,郑州市发布了橙色高温预警,中午最高体感温度已经超过了40°C,虽然权健队与建业队的比赛是在晚上进行,但夜间的高温闷热更让球员们难以承受。对此,亚森感慨地说:“大家要想知道在40°C的天气踢球有多困难,大家看一下我就可以了,我没有参与比赛,但我浑身的汗已经出透了。下周五我们还有一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我们的球员需要尽快恢复在这场艰苦比赛中消耗的体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河南郑州)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