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荣钢回应孟祥宇事件: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荣钢男篮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7-07-25 09:32:00

内容提要:对于孟祥宇的言论,天津荣钢男篮官方给出回应……

  北京时间7月24日,原天津球员孟祥宇在社交软件上发布长文,对于孟祥宇的言论,天津荣钢男篮官方给出回应,回应如下:

  原天津荣刚篮球俱乐部的球员孟祥宇,7月24日在其个人社交软件上发表了关于天津荣刚男篮俱乐部的不实言论,给天津篮球、天津荣刚篮球俱乐部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伤害了此前一直保持的友好关系。本着尊重事实的原则,我俱乐部特此发表声明:

  1、作为CBA联赛中的一支已经征战9年的球队,我俱乐部在国内外球员的签约、续约、解约等各环节,一直严格按照中国篮协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并实施。至今为止,从未与任何一名球员发生过任何形式的合同纠纷。我俱乐部一直秉承着对希望自由身离队的球员给予尊重,不设置障碍,同时为有发展、有潜质的球员给予帮助。

  2、孟祥宇于2014年由经纪人推荐加入天津荣刚俱乐部。为培养孟祥宇,俱乐部为其倾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各方面给予优待,望其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其努力程度无法达到教练组要求,尽管俱乐部及其教练组成员多次与他本人和家长进行沟通,但收效甚微。

  3、孟祥宇于2015年单方面要求提前终止合同,提出转会要求。天津荣刚俱乐部曾多次进行挽留,但其本人去意已决,最终,俱乐部本着充分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原则,与他结清工资及训练费之后,无条件终止合同,同时为其开具注销合同。在其转会的过程中从未设置任何障碍。

  4、对孟祥宇在其个人社交软件上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我俱乐部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5、感谢所有关心、关注天津荣刚篮球俱乐部的媒体和球迷,我俱乐部在此事件上,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积极配合社会各界监督。同时希望每一个热爱篮球运动的球员都有自己的归宿,在维护篮球良性发展的大环境上,贡献我们的力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