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买家对购买火箭感兴趣 姚明其中牵线搭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罗森 编辑:时青华 2017-07-26 16:49:42

内容提要:自从火箭队宣布出售球队之后,有传言称姚明有兴趣购买,但是姚明随后通过声明否认了这个传言……

姚明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梦幻舞步》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一些中国买家已经对购买火箭队表示出了兴趣,而且姚明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牵线搭桥的作用。

  近日,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正式宣布将出售火箭队。与此同时,他委托火箭队CEO泰德-布朗负责出售事宜,包括寻找最合适的买家。

  “体育史上可能都没有一支球队在它的巅峰进行出售。”布朗说道。

  可以说,亚历山大是在火箭队的最高峰做出出售的决定。自从他在1993年买入火箭队以来,火箭队不仅胜率排名联盟前列,而且还成为了在中国最受欢迎的NBA球队。

  目前,火箭队里拥有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两大超级后卫,还有今年的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他们正在向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泰德-布朗在采访中指出,和之前其他被出售的NBA球队相比,火箭队的最大优势就是在中国的影响力。

  自从火箭队宣布出售球队之后,有传言称姚明有兴趣购买,但是姚明随后通过声明否认了这个传言。

  泰德-布朗和姚明是非常好的朋友。当火箭队发表了出售声明之后,姚明就打来了电话,并表达了他对火箭队的关爱。与此同时,姚明很清楚此次出售的重要性以及过程的复杂性。

  据泰德-布朗表示,虽然姚明不会购买火箭队,但是他自己有一些想法,而且正在和一些有意购买火箭队的中国商人联系。目前来看,姚明会在火箭队的出售过程中为火箭队和中国买家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