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较量吧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正宗泰拳风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7-07-28 14:28: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武跃天下武术搏击馆为网友们带来泰拳体验课,力求让网友体验到更多不同的运动……

  天津北方网讯:泰拳的训练和健身有非常大的不同的,它会让你惊喜,也会很过瘾。说起泰拳,又有多少了解呢?泰拳即泰国拳术,杀伤力大,是一项以力量与敏捷著称的运动。主要运用人体的拳、腿、膝、肘四肢八体作为八种武器进行攻击,出拳发腿、使膝用肘发力流畅顺达,力量展现极为充沛,攻击力猛锐。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武跃天下武术搏击馆为网友们带来泰拳体验课,力求让网友体验到更多不同的运动。

  最近,泰拳已经成为了维密超模最爱的运动,它不仅塑形,更能锻炼人的意志。网友们准时的到达了活动现场,脱鞋进入场地后,教练为网友们放起了动感的音乐,做起了热身的运动。在热身运动过后,教练开始教起基本步法和握拳的方式。泰拳被称作“最凶狠”的格斗运动,不过,对于网友来说,“凶狠”还很遥远,容易上手倒是更近的好处。

  这种击打训练也很适合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和别的运动相比,泰拳没那么枯燥。每一次击打和防守都是应激反应,是充满变化的。在训练时间里,可以将工作和生活上的烦心事暂时抛开。当一节课打完,所有的负能量都被耗尽了。除了机械化的用力,还需要动脑,需要捕捉对手和拳台上的一切细节变化。这让击打躲闪中度过的时间过得飞快。

  活动时间愉快却又转瞬即逝,网友gj2368在体验过后对记者表示:“武馆里有沙袋和擂台,看着很专业。通过体验课了解到泰拳最核心的是肘部和膝盖,所谓肘过如刀膝过如锤。除了练习常规的动作之外,教练还普及了一些常识。比如:为什么打拳时需要发声?我一直苦恼前拳不如后拳力量大,教练说,前拳是突击队,要快,后拳是主力军,要有力量。前拳的作用主要是:测量距离、阻挡对手等等。一节课下来,非常有收获,感谢北方网,感谢武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