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精神传递公益力量 金百利夏日公益活动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季婕非 2017-07-28 16:41:41

  7月23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著名球星、密尔沃基雄鹿队组织后卫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抵达菲律宾,开启为期3天的菲律宾行公益活动。在菲期间,他将参与“金百利夏日狂欢节公益活动开幕仪式”,与当地中小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传授篮球经验。

  在当天公益活动现场,字母哥分享了他对公益的见解。扬尼斯说,他虽为球星,但出身自贫困之家。刚进入NBA时并不被看好,但凭借天赋与努力,终成为雄鹿队当家球星,他知道这一路的坚信与不易,也感激这一路帮助他的人。扬尼斯希望,此次菲律宾行能让篮球在学生们心中产生更深远的影响力,帮助更多人找到快乐并实现篮球梦。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希腊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NBA密尔沃基雄鹿队,因其英文名的字母繁多且难以拼写而绰号“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于2013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2017年入选NBA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以及NBA最佳阵容二阵并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 。

  据介绍,“百利夏日狂欢节公益活动”计划旨在改善艰苦贫困地区孩子的学习、运动环境,回馈菲律宾当地的学校和社区。此次金百利携手字母哥一起参与慈善,资助马卡蒂科技高中更换新的篮球设施,重新粉刷球场,并携手字母哥来来到校园,展现NBA巨星风采,让孩子们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和乐趣。进一步促进当地的篮球事业蓬勃发展,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在亚洲形成新的篮球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