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莫德斯特帕托无竞争 挖掘新人更重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7-29 22:21:33

内容提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强调莫德斯特和帕托并不存在竞争,而他最重要的工作是挖掘更多优秀年轻球员……

  天津北方网讯:7月29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副班长”延边富德。新外援莫德斯特本场比赛迎来中超首秀,最终,凭借帕托的梅开二度,天津权健2:0战胜延边富德,坐稳积分榜第三位置。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强调莫德斯特和帕托并不存在竞争,而他最重要的工作是挖掘更多优秀年轻球员。

  回顾整场比赛,卡纳瓦罗对球队表现基本满意,“正如我赛前所预料的,面对延边富德这样的对手,比赛的进程非常困难。很高兴我的队员承受住了压力,很好的完成了我的战术布置,队员们在掌控比赛节奏、把握机会能力以及解决场上困难这三个方面做得都非常不错。”不过,本场比赛卡纳瓦罗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储今朝在5分钟之内连吃两张黄牌离场,让他非常不理解,“我不想总是比赛开始是11个队员,等比赛结束就剩下了10个,回去我要好好和队员沟通一下,在比赛中要对他们提出更严格的要求,让他们踢球更加规范。”

  新外援莫德斯特本场比赛完成了加盟权健后的首秀,他和帕托在比赛中有多次有效配合,并且助攻帕托打进第一个球。不过莫德斯特并没有打满全场,下半场开场不久就被孙可换下,对于这样的安排,卡纳瓦罗解释道:“我对莫德斯特的能力没有任何质疑,他已经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刚刚结束自己的假期不久,而我们对手已经打了六个月的联赛,所以本场比赛我给莫德斯特安排的出场时间,最多也就是70分钟。不是因为他叫莫德斯特,就可以不做任何准备,上场就能完成任务,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

  由于有中国足协新政的外援上场人数限制,在莫德斯特来到球队之后,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与帕托争夺一个外援出场名额,对于这样的看法,卡纳瓦罗一口否定,“帕托和莫德斯特并不存在竞争,如果一定要说竞争,那也是全队的竞争,每一个位置的竞争,与他俩没有关系。”另外,卡纳瓦罗也再次回击了外界对于“帕托进球是一种惊喜”的说法,“帕托并不是到今天才证明自己,他很早之前就在欧洲取得过了非常高的荣耀,现在也就没必要再讨论进球的是不是‘帕托’。”

  谈到本场比赛莫德斯特首发带来的战术变化,卡纳瓦罗表示并不会因为莫德斯特首发而改变球队战术,“场上和莫德斯特配合的都是他的新队友,大家都要去适应新队友的踢法,莫德斯特和帕托的踢球风格截然不同,所以队员们还需要一个彼此适应的过程。”在卡纳瓦罗看来,如何使用莫德斯特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我对我手里的这些外援都很满意,我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如何开发更多的国内年轻球员,毕竟明年我们需要更多的年轻人来踢比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延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