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队友有时有点“傻” 大家多支持莫德斯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7-29 23:20:56

内容提要:当记者提问帕托与莫德斯特的位置竞争关系时,恰巧权健队长张鹭从身边路过,帕托使出金蝉脱壳一计……

  天津北方网讯:7月29日,2017赛季中超第19轮,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延边富德。最终,凭借帕托的梅开二度,天津权健2:0战胜延边富德,坐稳积分榜第三位置。随着联赛的进行,帕托的表现也越来越好,目前他已经为球队在联赛中打入了11粒进球,仅比射手榜排名第2的武磊少一球。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帕托首先点评了延边富德的表现,“对手的配合和脚下技术都很好,他们本应该有更多的联赛排名,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走出困境。”而当谈到自己的球队时,帕托将其比喻成一个很快乐的大家庭,他开玩笑地说:“我们彼此之间都非常友好,虽然他们有时候看起来有点“傻”。”

  本场比赛,新外援莫德斯特顶替维特塞尔出场,完成了加盟权健队之后的首秀,并且在上半场助攻帕托首开记录。谈到这名新队友,帕托表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给球队的前场进攻带来了很大帮助,希望他能保持住最佳状态。毕竟他刚刚来到中超赛场,还需要一段适应时间,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他。”

  而当记者提问帕托与莫德斯特的位置竞争关系时,恰巧权健队长张鹭从身边路过,帕托使出金蝉脱壳一计,借机话锋一转,“我们球队最重要的队员其实是我们的队长张鹭,他是能决定球队比赛成绩的球员,他对球队的帮助太大了,大家多采访采访他。”(“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延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