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源:比赛心态决定结果 上港主场不尊重我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7-08-07 01:31:06

内容提要:众所周知,权敬源在执行大力手抛界外球战术时,总习惯用一块毛巾先把足球擦干……

  天津北方网讯:8月6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上演巅峰对决,天津权健一周之内再度做客上海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0:0握手言和,权健队收获联赛8轮不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海上港队本赛季首次被对手零封,此前十九轮比赛,上港队每场比赛都有取得进球。谈到如何遏制住上港队的猛攻,权健后防核心权敬源表示,球队并没有改变防守战术,而是在比赛心态上有了很大改变。

  在3天前的足协杯比赛中,权健队被上港队逆转出局,而在这场比赛的第二天,主教练卡纳瓦罗专门请全队到外滩聚餐。谈到卡纳瓦罗的这次请客,权敬源透露:“足协杯出局之后,大家的情绪都有些低落,卡帅请大家吃饭就是为了让大家放松下来,而大家的心情也因此好了很多。”

  只用了短短3天时间,权健队便走出了足协杯出局的阴影,而当提到这两场比赛的不同之处,权敬源表示:“上一场比赛可能大家注意力不够集中,而今天我们集中了100%的注意力,把我们之前应该有的比赛面貌表现了出来。我相信只要一直这样坚持下去,我们的成绩一定会越来越好。”

  众所周知,权敬源在执行大力手抛界外球战术时,总习惯用一块毛巾先把足球擦干。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就是因为一块毛巾,却在这两场比赛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上港抢毛巾”事件红遍网络。谈到这一事件,权敬源显得非常无奈,他说:“实在想不到,在上港这样的大俱乐部主场,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在我们主场的时候,我们对他们是很尊重的,各方面都协调的很好。然而到了他们的主场,我们却遭遇了踩场的时候不给开灯,比赛的时候浇很多水,我觉着他们不够尊重我们。”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