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塞尔维亚 中国女排1:3无缘奖牌 位列第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周芳明 编辑:谭红媛 2017-08-07 16:07:37

内容提要:昨天下午(8月6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季军争夺战,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队展开对决……

  昨天下午(8月6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季军争夺战,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队展开对决。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历史上一共获得过1个冠军、5个亚军、3个季军总计9枚奖牌,本场比赛是向第10枚奖牌发起冲击。

  此前的半决赛,中国女排1:3憾负意大利队从而无缘决赛,队长朱婷更是在赛中因手腕受伤临时退场,经过队医检查后才又重新上场,坚持作战到最后。赛后表示手伤没有大碍的朱婷出现在本场的首发阵容中。刘晓彤则顶替张常宁率先出场。

  比赛首局塞尔维亚队防守不错,但中国队同样没有受前天失利的影响,展现出很好的状态,从开局一直领先对手。但在后半局阶段,随着塞尔维亚队的博斯科维奇跳发破攻得分,对手反超比分至23:22,尽管随后中国队叫了暂停,但上场后塞尔维亚队还是以25:22逆转先赢一局。次局比拼,中国女排开局依旧把握得很好,4:1领先打的像是第一局的翻盘。随着朱婷强攻命中中国队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双方比分20平,凭借刘晓彤的出色发球中国队连得4分,塞尔维亚队挑战失败中国队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选手王媛媛上场换下高意。双方比分开局2平后,丁霞追发玛莱塞维奇奏效,博斯科维奇扣球出界,中国队5:2领先,塞尔维亚队叫暂停。中局阶段双方再陷激战多次平分。在塞尔维亚队24:22先拿局点时,安指导叫了暂停,上场后,中国队23:25再负。第四局从前半局开始,中国队比分情况就比较被动,尽管姑娘们一直紧咬比分没有放弃,中途追至17:18仅剩一分之差,但塞尔维亚队最终还是以25:21取胜,中国队大比分1:3负于对手无缘奖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