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上下半场差距大 确定保级要继续学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时青华 2017-08-10 22:45:00

内容提要:有记者提问,权健队在上下半场呈现了不一样的比赛,下半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天津北方网讯:中超联赛第21轮,天津权健主场与北京国安队比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进行。结果,天津权健队在半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队追成2比2平。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

  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比赛结束了,总的来说还是满意的。但是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反差还是太大。特别是这场比赛也是显示出,我们是刚刚升入中超的球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我更想说的是上半场的比赛,那是按照我们的战术要求去踢的比赛。上半场的表现和我们赛前准备的东西,都体现在了场上。包括球员们持续性的逼抢,不让对方在中路拿球。我们也在上半场取得了2个进球,下半场恰恰相反。”

  有记者提问,权健队在上下半场呈现了不一样的比赛,下半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不会踢球了?刚被对方扳回一球的时候,卡纳瓦罗马上用孙可换下了糜昊伦,这是怎样的安排?卡纳瓦罗回答说,“糜昊伦的几次处理球稍微有一些犹豫,可能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那个时候我们更需要巩固进攻,因为只防守是守不住的。下半场和上半场是有很大的差距,至于为什么会被扳平,你看看我们的球队。我们有7名球员是去年踢中甲的球员,孙可下半场上去之后就是8个。他们管理比赛的能力还是不足。但是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是第一年升入中超。”

  有记者提问,本场比赛过后权健队已经基本拿到保级的分数了,后面的比赛是要享受比赛,还是要向着亚冠冲击?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保级肯定是没问题了,剩下的比赛我们还是要按照决赛的态度去面对。如果今天我们能拿到3分,我们和上港的分差会缩小。从数学的角度是可以去追赶,甚至有夺冠的可能。但是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要认认真真学习一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