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飙汗 无所味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08-11 14:56:44

  强强联手舒肤佳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开启官方战略合作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1日,舒肤佳在上海召开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正式宣布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官方合作伙伴。宝洁舒肤佳品牌代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代表与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等出席活动。

  舒肤佳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活动现场,舒肤佳宣布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中国官方沐浴露品牌。巴萨球星里瓦尔多到场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和对巴萨新赛季的祝福,传递尽情飙汗、无所味惧的足球精神。现场气氛热烈,球迷们欢呼不止。伴随着与巴萨合作关系的启动,全新升级的舒肤佳活力运动系列产品也首次亮相发布会,为广大球迷和爱运动人士带来清爽抑汗味的最佳选择。

  作为西甲豪门的巴萨此次来到中国,除了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也宣布将与舒肤佳一起为中国球迷推出更多合作活动。今年是舒肤佳进入中国的第25年,一直致力于尽善尽美用最好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守护全家健康。在发布会现场,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部总裁博瑞德先生表示,“巴萨与舒肤佳同样拥有着努力拼搏,团队协作,与热情至上的价值观,因此我们希望中国每个热爱运动的人都能享受飙汗时刻,无味挑战。”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在现场为舒肤佳与巴萨未来的深度合作揭幕,他提到“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汗水是努力的证明,而舒肤佳能让他们在运动在前后都保持清爽,在球场上全身心享受踢球的快乐。”

  新品发布,舒肤佳活力运动系列让人飙汗无味惧

  作为全球著名的个人清洁品牌,舒肤佳从健康除菌的基本理念延展开来,于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活力运动系列产品,主打清爽抑汗味,专为爱运动人士定制。活动现场,宝洁科学传播总监高培详细介绍了舒肤佳活力运动系列的产品科技。舒肤佳全新升级运动系列增加了20%洁净力及迪保肤+,能够有效对抗引起汗味的细菌,全方位去除致汗味污质,所以能让人在沐浴后感觉清爽舒适,不再被汗味包围。经专业闻香师评估,舒肤佳运动系列沐浴液在洗后可以持久留香长达12小时。该系列共有劲能活力、劲爽清新、劲醒焕活三款产品供消费者挑选自己最爱的香味。

  更多舒肤佳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精彩合作活动,敬请关注@舒肤佳Safeguard官方微博、微信,掌握第一手资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