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6周年庆狂欢盛典 微赛获独家官方票务销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7-08-11 15:15:50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于2017年9月1日到3日在北京举行。微赛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平台,现已全面开票。

  已经6岁的英雄联盟依然人气旺盛,并且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庞大的玩家群体。近日,国外网站公布了“2017年全球游戏收入排行榜”。在PC榜单中,英雄联盟傲居榜首。所以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自2013年起,便开启了“英雄联盟周年庆狂欢盛典”活动,深受广大玩家的狂热追捧,此后每年一届盛典活动,更是深受欢迎。

  微赛作为此次活动独家官方票务销售,项目开售仅短短24小时,票务销售量已经高达75%。此次合作的成功,基于双方相互之间深度的了解和多年合作的相互信任。自英雄联盟4周年活动之初,微赛便成为了活动的独家官方票务销售。连续三年,微赛凭借在互联网体育票务的独特优势,体育行业资源、以及稳定的票务系统,成功为狂欢盛典活动前期票务销售工作保驾护航,系统稳定无误。

  此次活动可谓精彩纷呈,主办方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玩家提供多种活动内容,使得玩家不仅有机会接触到众多游戏大咖与重量级明星召唤师,近距离感受游戏魅力,还将有机会抽取全英雄全皮肤奖励以及各种珍稀皮肤、召唤师头像。主办方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形式回馈广大玩家,让玩家真的参与到一场属于自己的盛典活动之中。并通过历届活动打造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形成自有游戏品牌盛事。

  此次合作,微赛为英雄联盟提供了全渠道营销支持,开放了更多购票入口,玩家可从手机QQ钱包、微信钱包、微赛官网、微赛票务公众号多个渠道轻松购票。微赛在面对如此庞大的精准人群时,将进一步优化自身的购票体验及服务品质,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